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117

     

    新增改了无欲相关推荐文,可以去随便看看

    心如莲花不着水,亦如日月不住空。皎洁桂魄痴绝处,万水千山不相逢——霹雳谈无欲相关文推荐/2017增改

    点它👆(如果一时点不开链接,不要着急,可能是因为外链被屏蔽了,撸否小秘书有空的时候会解封🤦‍♂️🤦‍♂️)



    最近饿的眼睛发绿,但是我相信这是黎明前的黑暗!!!

    又把推荐帖里的内容更新了一些,日月为主也有其他,主要是36雨的链接。如果之前看过这帖,直接跳过去看粗体字就行,没看过的话最好看看注意事项。

    原帖因为有太多外部链接,被屏蔽了好几次,联系lofter小秘书折腾了好久才恢复,小秘书说尽量避免修改原帖,所以那篇不会再增改,只能那样了。

    我觉得还是有一些文想提,要不是一时想不到、要不是一时记不起,还是没有提到。

    欢迎各种推荐投喂,我们可以在这个帖子里接着整理讨论。

    (求推荐有肉至少有肉渣的,至少至少亲个嘴儿的......重口味爱好者,暧昧粮食向我就看剧了233)

     

    谈无欲霹雳推文日月才子日月all谈

     

    评论(29)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