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234

     

    【恶搞】日月+剑龙剑小剧场(微道士下山、幼时纪事相关)

    先说明cp:日月,剑龙剑互攻!!注意啊是互攻!!不吃的就算啦)

    是恶搞的小段子,第一个段子和“道士下山”这篇文的剧情稍有一点关系。

    重要的事情要加粗:

    【ooooooc雷雷雷雷雷!!就是胡写为了搞笑的,所以没有节操和下限!!!!注意闪避!!】

    【里面的某些说法,比如团长团副啊、墙王啊什么的,都是调侃,毫无恶意!!!没有任何指责和贬低的意思!!!只是开玩笑开玩笑开玩笑!!!恶搞而已,不要认真!!】

    【恶搞恶搞恶搞恶搞】😨😨😨😨

    【注意闪避,千万注意闪避】⚠️⚠️⚠️⚠️



    【生物还是兵器,这是个问题】【注:互攻,剑龙剑】


    龙宿怒怼擎天柱之后,尘埃落定,日月去看海眼看剑龙。还没走到海眼里,隔着水幕一看:珊瑚床,鲛绡帐,紫金箫,白玉琴。金碧辉煌,绮罗绣榻,洪荒海眼已经成了龙宫。

    日月(黑线):... ...说好的囚禁受罚呢?????

    素还真:果然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谈无欲: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龙宿躺在软塌上,榻上铺着珍禽异兽的皮毛,正拿着琥珀烟枪吞云吐雾,滋润得不行。一双白袖子从他背后伸出来,展臂抱住龙宿的腰,紫发白毛纠缠不清,龙宿仍闭着眼,无声的低笑。那双手越摸越起劲,摸到龙宿层层叠叠、复杂绮丽的衣服里,龙宿淡定地抽完最后一口烟,手一松,烟杆“啪嗒”一声掉在地上摔成两截,然后干净利落的翻身跨坐在剑子身上。

    剑子(看断掉的烟杆):........我觉得心在滴血.....

    龙宿(低头嗅剑子毛茸茸的鬓角):一股穷酸味儿.......再不脱裤子断的就不止是烟杆儿了!


    围观的日月(内心):yoyoyoyoyoyoyoyoyo!!!!!!!!66666666!!!!!!!!!

    谈无欲:咳咳......非礼勿视,龙首和剑子前辈无恙,咱们走吧。

    素还真(擦眼镜,戴上):不能白来一趟,总得跟前辈学学新姿势啊不新知识。

    龙宿:放松...放松...乖毛~

    剑子:轻点...,老板,您轻点!!(眼泪汪汪)要不还是小的来伺候吧......

    龙宿:龙宿学艺,何事不精?汝给吾躺好!!!


    围观的日月(内心):!!!!!!跟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啊!!!!!!这对先天的攻受好难站啊啊啊!!!到底生物还是兵器生物还是兵器????妈个鸡他们是互攻啊摔!!!!

    素还真(大跌眼镜,尴尬):师弟,走了走了,非礼勿视!

    谈无欲(擦眼镜,戴上):我不走,学习使我快乐!!!!(意味深长)原来你想要学这个.....(一笑)师兄你放心,素还真能,谈无欲也能。

    素还真(疯狂摇头):我不是我没有!!!!


    龙宿心满意足,闭目养神。

    剑子抖着腿下床,把断了的烟枪揣在被撕烂的衣服里:说不定还能卖钱.......

    龙宿睁开眼睛瞅了剑子凄惨的背影一眼,龙傲天式微笑,又看了看水幕外的日月。

    谈无欲跟他点了点头。

    龙宿一挥手,水幕里啥都看不见了。


    很快,江湖上流出两本书:

    《霸道龙总俏仙迹》言情小说,前世今生,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女性读者迎风洒泪、对月长叹!纷纷表示,站龙剑、绝对站龙剑!

    《我和龙傲天二三事》,口述纪传体,纪实性逻辑性极强,详细解释了斗剑大会上擎天柱倾的风波,男读者表示:绝对是这么回事!

    与会者:emmmmmm,可是依照当时的情况看,好像大概也许有点不对??

    众人:哪里不对??他们对话里有明确的说明攻受?

    与会者:emmmmmm,好像也没有...........

    众人:没有实证反驳吧,绝对是龙剑嘛!你看看这书,写得老详细老精彩了。

    与会者熬夜把书看了。

    与会者(口沫横飞):我跟你说,绝对是龙剑!对啊,我当时在场啊,眼睁睁看见了!必须的,骗你是孙子!


    六丑(把笔放下):老百姓真可爱,一忽悠就有。

    龙宿(被剑子抱着打电话):喂仙凤,今年儒门的宣传费,50%寄到无欲天。(面子剑子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酷#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团长VS团副,墙王VS墙王】


    龙宿和谈无欲很投契,但是他们的性格还是挺不同的,这不同明显地体现在他们听见对方家的花边新闻的时候。

    龙宿从尹秋君那里听到了素还真的新花边,噢,哦?吾去!卧槽!有点意思!快详细说说!这尼玛,吾得告诉谈无欲!!必须给素还真穿小鞋啊!!撂下电话直奔无欲天!

    一推门就摇着扇子说,诶谈无欲吾跟汝说,素还真又........

    龙宿口才极好,说得是眉飞色舞、添油加醋,单田芳田连元外加一个刘兰芳也不是他的对手,绘声绘色、宛如亲见,你不信都不行!

    谈无欲不忘给龙宿上茶,然后一直静静听、也不插话,只是时不时冷笑。到最后颔首道:多谢龙首,我知晓了。

    龙宿(笑):要不要我给慕少艾打电话,现在ICU得排队。

    谈无欲(想了一下):这种程度,不至于的。

    龙宿:汝还真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啊..........

    谈无欲:我对素还真有信心。

    龙宿:(拇指)绝对的大房范儿!

    谈无欲:嗯?我是说他没那么容易就给打死了。

    龙宿:666666666666666666!

    素还真晚上回家,嗯?咔咔咔,毛骨悚然,这什么声音?偷看一眼,我勒个去!!!师弟在后院磨凤流剑……


    谈无欲在慕少艾那儿听见了剑子的八卦,嗯,哦,这样,真的?唉........

    挂了电话愁眉深锁,过了半天去了三分春色。

    龙宿:汝来啦?有事?

    谈无欲:没事,找你喝茶下棋。

    开始喝茶下棋。喝茶下棋。喝茶下棋。

    下了第三盘了,谈无欲(貌似无意):剑子前辈不在?

    龙宿:唔,出去会朋友了。

    谈无欲(貌似无意):前辈交游广阔,他和xx熟吗?

    龙宿:xx?好像听他提过........

    晚上谈无欲就告辞了,什么八卦也没跟龙宿说。

    第二天,谈无欲又来了,眼睛里都是血丝,给龙宿送来一本书。

    龙宿:汝的作品必属精品,儒门肯定帮你出。汝何必熬夜写?

    谈无欲:这本………是单独送龙首的。

    略一招呼,他就走了。

    龙宿拆开包裹:《收拾渣男三十六计》。

    翻开书,里面将渣男行为列举了若干种,每一条分上中下列了各种计策,每一个行为都有三十六种对策..............

    龙宿:这个行为......照着剑子写的???这个案例分析......好像是昨天我们聊到的????(笑)谈无欲,汝还真可爱啊。

    龙宿看完书后,随手打了个电话,

    十分钟后,剑子的电话就来了:“龙宿,你的副卡怎么不能用了55555,我和傲笑在吃烧烤,没钱付帐TAT......”

    龙宿:“哦?(意味深长)和傲笑啊......用你藏起来的烟枪抵债吧!”

    剑子(!!!!!私房钱暴露了!):“嘿嘿嘿,什么烟枪,没有的事儿~么么哒,等我回去哦先挂了!”


    三天后,剑子接到傲笑的电话。

    傲笑(正直):剑子,你老公把我的剑谱盗走了。

    剑子(囧):我、我老公???

    傲笑(正直):就是龙宿啊,我是六丑先生的书迷。

    剑子:........内什么,你先别急,我送你本六丑未流出书稿怎么样?

    傲笑(正直):手稿的话可以考虑。

    剑子:......你还真是迷弟啊.....手稿手稿,绝对是手稿,第一手资料。

    傲笑(!!强掩激动):给我发顺丰!算了,我马上去取!!!

    傲笑get到六丑的手稿,戴上手套,小心翼翼地翻开,这书叫《收拾渣男三十六计》。

    六丑先生果然智谋过人啊!!!!

    翻开第一页.......有个题字:“赠好友疏楼龙宿——渣男共欣赏,疑义相与析。六丑。”

    化用陶渊明的诗,六丑先生果然有底蕴!!!

    不过渣男是什么,还须慢慢参悟......



    【小无忌瞎眼记】

    这个背景接着【幼时纪事】,大约就是日月十六七岁,无忌还是个宝宝。当时是应援段子,不好涉腐,都是擦边球,不过瘾。补一枪。


    无忌推门,看见大师兄和二师兄光溜溜赤条条抱在一起。

    无忌:............你们在干嘛?

    素还真(急中生智):我们在参禅......... (突然唱)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哪里讨烟蓑雨笠卷单行,一任俺芒鞋破钵随缘化。

    谈无欲(这不能是个傻子吧!!)

    无忌(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无忌推门,看见大师兄和二师兄光溜溜赤条条抱在一起。

    无忌:............你们又在干嘛?

    素还真:天热。

    无忌:......热干嘛还抱一起?

    素还真(面不改色):取暖。

    谈无欲(这不能是个傻子吧!!):还不起开!

    无忌:........大师兄,谈师兄一直在推你,你别压着他了。

    素还真:有吗?这是按摩,(配合谈无欲推搡的动作发出声音)嗯、啊,好舒爽!师弟再用力些!

    谈无欲(这不能是个傻子吧!!)

    无忌(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谈无欲日月霹雳素还真日月才子疏楼龙宿剑子仙迹

     

    评论(15)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