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215

     

    霹雳德云社——日月才子专场【日月】突发奇想的脑洞

    雷雷雷雷雷!!!!!天雷轰顶ooc,注意闪避⚠️

    雷雷雷雷雷!!!!!天雷轰顶ooc,注意闪避⚠️

    雷雷雷雷雷!!!!!天雷轰顶ooc,注意闪避⚠️

    cp【日月】


    霹雳德云社——日月才子专场


    素:感谢,感谢各位,真捧!琉璃仙境有今天,多亏您各位支持。

    谈:多谢。

    素:先自我介绍一下,苦境非著名相声演员,清香白莲素还真,这是我师弟,老艺术家,脱俗仙子谈无欲。

    谈:...老艺术家不敢当,谈无欲是我。

    素:我们一块儿学艺百十多年,这不搭档也得有一二百年,在艺术上,相互扶持,砥砺进步,彼此很默契,一起说了这么多年,从来没红过脸。

    谈:...是吗?

    素:那当然了,我们这是通家之好,他儿子我看着长大的。谈无欲的儿子,素小宝...

    谈(打断):诶,等会儿,我儿子怎么叫素小宝呢?

    素:对啊,要不你儿子叫什么?

    谈:我儿子,那得叫谈小宝。

    素(自然):谈小宝?跟妈姓了?

    众:吁!!!!

    谈(反杀):...你睡莲看多了吧??

    众:yo!!!!!!!


    素:合作这么久,大家都知道,谈老师三大爱好!

    众:写书!染唇!涂指甲!

    素:你们说的都不齐!再来一次,谈老师三大爱好!

    众(整齐):写书!染唇!涂指甲!

    谈:嗨,起哄!

    素:说实话,我得感谢谈老师,一路走来,真不容易。

    谈:你知道就好。

    素:从三头身时期,苦境就不得安生,欧阳上智、圣踪地理司、阎魔旱魃,现在又有个八岐大蛇,各种boss,就没踏实过,每每这种艰难时候,谈老师都在我身边。

    谈:为正道出力,义不容辞。你不必客气。

    素:我就特别想问啊...

    谈:问什么?

    素:是不是你妨的我... ...

    谈:...再手欠帮你,我就跟你姓!

    素:现在不用了。

    谈:怎么?

    素:古时候才从夫姓,现在新社会,这都平等了。

    谈(打断):你给我打住!

    素:内什么,反正素小宝都有了!

    谈:.....这还能接上.....早跟你说,少看同人,多看点正经书。

    素:咱家那儿有正经书?都是盗版!

    谈(捂脸):... ...


    素:时间不早了,咱演点电视台不让播的?唱个小曲儿吧,唱个...十八摸。

    众(起哄):吁!!!!!

    素(唱): 一摸呀,摸到呀,师弟的头上边呀, 一头青丝如墨染,好似那乌云遮满天。 哎哎哟,好似那乌云遮满天。 二摸呀,摸到呀,师弟的眉毛边, 二道眉毛弯又弯,好像那月亮少半边。 哎哎哟,好像那月亮少半边... ...

    谈:打住!素还真,你最好按着词儿唱,还有,别跟我这儿动手动脚的!

    素:三摸呀,摸到呀,师弟眼上边呀, 两道秋波在两边... ...

    谈:停!你还上瘾了,就你能唱是不是?

    素:怎么着,师弟也唱一个?

    谈:唱就唱,我唱一个,探清水河!

    众(起哄):好!!!!!

    谈(唱):桃叶尖上尖,柳叶青满天,在其位的明公,细听我来言:此事出在了京西蓝靛厂。蓝靛厂火器营,有一个素老三。提起这素老三,两口子卖大烟,一辈子无有儿,所生一个女婵娟。小妞诶,年长一十五,起了个乳名,荷花万字叫大莲。

    素(笑):大莲,这名儿好。

    谈(看老素,接着唱):姑娘叫大莲,俊俏好容颜,似鲜花无人采,琵琶断弦无人弹啊,好比貂婵思吕布,又好比阎婆惜坐楼想张三。

    素:不想张三,想老谈。

    谈:想老坛自己煮去。

    素:还是你煮的好。

    谈:怎么说?

    素:每次你都给我窝俩鸡蛋。

    谈:......你是大莲还是大脸?


    【煮方便面窝俩鸡蛋是个梗,电视剧奋斗里的,杨晓芸和向南去离婚,向南赖着不离,跟杨晓芸说:“你不爱我?你不爱我你给我煮方便面每次都窝俩鸡蛋!”哈哈哈哈,特别有意思。】

     

    谈无欲素还真日月才子日月霹雳

     

    评论(46)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