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240

     

    一个写诗号的脑洞【日月】


    【ooc恶搞】【ooc恶搞】【ooc恶搞】

    【又蠢又白,慎】


          素还真下山办事,一去就是大半年。
          他回到半斗坪,谈无欲不在屋里,书桌上摊着纸笔,一摞宣纸上写了无数个“真”字,字字句句、点点滴滴,似乎都在诉说着思念。
          素还真一见,一颗心如浸蜜罐。谈无欲这个人脸皮最薄、嘴最硬,平素怎么也不肯说些个温言软语,老是横眉立目的。可素还真知道,师弟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有他。
          瞧瞧!这么多“真”字,真真想煞人也!教人心儿欲碎,肠儿欲断,见者伤心,闻者流泪!素还真脑补了师弟独自一人,迎风洒泪、对月长吟的落寞身影,心疼的眼眶濡湿,恨不能赏自己俩耳光,怎么不早点回来!想坏了师弟可怎么好!
          “回来了?”谈无欲进了屋,看见素还真站在书案旁边,一脸的沉痛自责。
          素还真赶紧跑过去拉住谈无欲的手,上上下下好好看了看大半年不见的师弟,抓着师弟的手心疼道:“瘦了。”沈腰潘鬓消磨,皆为相思瘦损,为伊消得人憔悴啊!
          谈无欲看了他一眼,把手抽了回来,自去收拾书桌。
          瞧瞧,师弟就是这么心重面薄,写都写了,还怕人看见。素还真乐颠颠的跟过去,从背后把师弟清瘦的腰身搂在怀里,下巴搁在谈无欲肩上,故意问道:“无欲,这些日子你想我不?”
          谈无欲想也没想,脱口答道:“不想。”
          瞧瞧,师弟就是这么口是心非,别扭又可爱。素还真了然的嘿嘿笑了两声,谈无欲想隐瞒的相思被他看破,素还真别提多得意了。他猛地一把将师弟抱起来,急吼吼的就往床上冲... ...
          “...发什么疯!”
          “疼煞我也!想煞我也!”
          “放手!这大白天的...”
          “一晚上不够!让我好好抱抱...”
          “唔... ...”

          一天一夜之后。

          谈无欲的腰快断了,他早就放弃了反抗,整个人脱力的靠在师兄怀里。
          素还真满面柔情的用手捋着师弟的头发,凑在谈无欲耳边柔声道:“我都知道了。”
          谈无欲懒懒道:“知道什么?”
          “知道你想我。”
          “哦?怎么知道的?”
          “你写了一桌子的真字......”素还真拉着谈无欲的手抵在自己心口,“以后我再也不离开这么久了,心疼。”
          “......”
          谈无欲表情复杂的看着一脸深情的师兄,斟酌了半晌,终于说道:“其实吧...我就是想练练写诗号...这个字怎么都写不好...”
          真神真圣亦真仙.......都是真字.......
          素还真:“... ...”
          素还真:“哈!哈哈!”


          素还真(强行):“不愧是脑中玄机用不尽,为了面子、为了不承认想我,竟能想出这个理由来!佩服佩服!”


          谈无欲(震惊):“不愧是脑中真书藏万卷,为了面子、为了要我承认想你,竟能想出这个解释来!甘拜下风!”


          素还真有点失落,低头把脸埋在师弟头发里,深深吸了口万年果,低声道:“不管你想不想我,无欲,我很想你。”
          谈无欲听了,脸红心热,他破天荒的拉下脸,转了个身像只怕冷的猫一样窝进素还真怀里,轻声道:“我也想你的,师兄。”




    对付别扭的最好方法就是直球!
    写无欲的诗号,废了一堆纸,好多纸上都刚写了个“真”字就觉得不行,废纸堆在一起,一叠真字,突发奇想有了这个傻白甜脑洞。





     

    谈无欲素还真日月才子日月

     

    评论(37)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