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183

     

    道呱下山——一个不着四六的有毒脑洞

    养呱铺天盖地,一转眼大家都当了妈.....

    脑洞源于@魚與花 ,有毒!!!

    写着玩,一笑,不要认真🤦‍♀️🤦‍♀️


    【蜗牛和呱】

    如果是素呱和谈蜗牛... ...

    谈蜗牛:我等过你,可你却出去旅行,一直也没有回来。

    谈蜗牛:我再也不会等你了。

    谈蜗牛:传单?传单我不会留下的,传单上写了什么,你永远也不必知道了。


    如果是谈呱和素蜗牛... ...

    素蜗牛:师弟呱没回来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素蜗牛:师弟🐸没回来的第二天,想他想他还是想他!

    素蜗牛发传单:日月无双升级副本,1=1,不要T不要DPS不要奶,缺师弟!!!


    【孤独的旅行者谈呱】

    呱妈:真担心我儿🐸这么多天不回来是想急死我吗这呱娃子!!!!

    呱妈:谈呱宝贝儿你怎么还不回来呜呜呜,饿了吃什么,困了睡哪里,麻麻好担心啊!!!

    呱妈:我的宝贝谈呱会不会外面有莲花了!!

    呱妈:我的天哪!早就说过山下的莲花是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我的儿呱,你咋就是不听劝呢,这日子没法过了呱!

    呱妈:但是谈呱每次寄回来的照片都是一个人......应该,是我关心则乱吧... ...

    呱妈:不对!!!!!

    呱妈:虽然照片是一个人,但是是谁给呱娃子照的!!!苍天啊!!!!

    呱妈:我的儿呱一定有一个秘密的地下男友......是谁!!!!

    清香白莲素还真修改了签名:【专业旅拍,就找白莲花】


    【道呱下山】(这个名字我是服气的!!!)

    素呱和谈呱成为了旅伴,但是素呱永远只给谈呱拍照,谈呱从来不跟素呱合影。

    所以,寄回来的明信片上,也只有谈呱一个🐸。

    相伴百年,踏遍千山万水,了无凭据。

    连一张照片合影也没有留下。

    多年后,谈呱看着那些明信片,才明白,哦,原来一直以来其实都是一个呱。不必再等他。

    从此后,谈呱再不旅行。

    前途无路,回头无岸,雾失楼台,月迷津渡。同来何事不同归?

    (此处应有bgm:

    呱生路,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红尘里美梦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中心爱,

    路随人茫茫... ...)


    口是心非自欺欺人的话:

    谈呱:我从来没和他谈过恋爱。

    素呱:我只是帮他照相。

    谈呱素呱:旅游开一间房是为了省钱。

    心底的话:

    素呱:他不爱我,他是脱俗仙呱+单身贵🐸。

    谈呱:他不爱我,他和别人生蝌蚪。

    谈呱素呱(合唱):呱生是,美梦与热望。梦里依稀、依稀有泪光。何从何去,去觅我心中方向。风仿佛在梦中轻叹,路和人茫茫。




    作者不是人啊,都成了呱还要虐🤦‍♀️🤦‍♀️🤦‍♀️

    请找@魚與花,道呱下山这四个字都是她说的哈哈哈哈服!

     

    谈无欲日月才子日月霹雳

     

    评论(41)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