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354

     

    皮格马利翁【霹雳】【日月】

    灵感依然来源于花雕的月光菩萨@魚與花

    实在太美貌了,最美就是那截小白腰,把持不住把持不住,忍不住yy,就随手写个故事。

    花痴月尊的产物,小甜饼,现代au,一丢丢不和谐,保险起见发图。

    艺术家素x梦中情谈哈哈哈哈,戳👇

    皮格马利翁


    里面有一句“如果心里想着一个人,下笔时就会抖,菩萨就会知道。”是根据 柏兮的鼠园 在微博上写的一句很美的话来的,原句是“如果心里想到一个人,脉就会乱,笔尖就会抖,菩萨就知道了。”不敢掠美。


    【百度“皮格马利翁”词条:皮格马利翁是希腊神话中的塞浦路斯国王,善雕刻。他不喜欢塞浦路斯的凡间女子,决定永不结婚。他用神奇的技艺雕刻了一座美丽的象牙少女像,在夜以继日的工作中,皮格马利翁把全部的精力、全部的热情、全部的爱恋都赋予了这座雕像。他像对待自己的妻子那样抚爱她,装扮她,为她起名加拉泰亚,并向神乞求让她成为自己的妻子。爱神阿芙洛狄忒被他打动,赐予雕像生命,并让他们结为夫妻。】

     

    谈无欲日月才子日月素还真霹雳

     

    评论(60)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