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61

     

    Lofter新出了个合集功能,App更新一下就能看到,顺手做了五个合集,自己胡写了封面。

     

    最喜欢的就是红黄两张。用大红洒金纸写了游龙戏凤,就像戏楼外的水牌,大红的宣纸写着角儿的名字,热闹,跟京剧一样浓墨重彩。用明黄云纹纸写了富贵王权,这颜色象征天家富贵,却是云波诡谲。搞了半天,字丑笔秃,比宅男还废纸🤷‍♂️,都是自己哄自己玩。

     

    这个功能最方便的就是断章好找了,省得我每次都得在最前面写一串《马后桃花马前雪》《飨庙》blabla ……相关,越写越长🤦‍♂️时间顺序也会在简介里标明,明白多了。

     

    24号中秋,理论上应该写点啥,大家想看帝后大婚还是素字典始末?或者别的梗也行,随意留言,我都会看,但是不一定写哈哈哈哈哈哈【皮?!

     

     

    评论(4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