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499

     

    日月大法好!写一个娱乐圈au!

    随手写个娱乐圈段子。

    隐藏在八卦报道中的恋爱故事hhhh,《》是报刊名,【】是报道标题。

    ⚠️搞笑,ooc,沙雕,雷,慎。

    ⚠️搞笑,ooc,沙雕,雷,慎。

    ⚠️搞笑,ooc,沙雕,雷,慎。



    《当代影坛》:【“相看两厌”?“王不见王”?素还真、谈无欲“恩怨”始末】

    “... ...素还真与谈无欲都毕业于半斗坪演艺学院,据爆料人士(演艺学院老师)透露,二人上学期间曾形影不离,后因某事闹翻,谈无欲负气申请出国交换,之后再无交集... ...”


    《人物》:【名导沉潜十年再出山:从剧本到演员,力求影坛最高配置】

    “这个剧本我和团队雕琢了十年,有很多投资方都想往剧组里塞演员,我全拒绝了。我心里在编写剧本的时候已经有了人选,只看人家肯不肯给老头子这点面子。”


    《娱乐最前沿》:【劲爆!素还真、谈无欲首度合作?!】

    “怎么,这个角色难度太大你演不了?”

    “哼,还没有什么角色能难倒谈无欲。”

    “那你怎么不接?怕被我抢风头?”

    “素还真,别以为我看不出来这是激将法。”

    “看出来又怎么样,你中不中计?”

    “... ...我是看在号昆仑前辈的面子上,你就等着我抢光你的戏吧!”

    “我拭目以待。”


    《当代影坛》:【名导电影秘密开拍,两大影帝保驾护航】

    “大影帝连个保姆车都没有吗?”

    “似乎在半路撞了。”

    “... ...啧,你先上来吧。”


    《香蕉日报》:【剧本流出!素还真谈无欲合拍同志片?!】

    素还真默默看着监视器中把头发束成马尾、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衬衫的谈无欲,突然有点后悔激他接下这部戏。


    《人物》:【素还真深度专访:真爱无关性别】

    素还真:我上大学的时候,曾经很喜欢一个人... ...


    《名人》:【谈无欲独家访谈:我的角色才是核心人物】

    谈无欲:我扮演的角色有性别认同障碍,他留着长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刮胡子,刮胡子的过程就像是一场阉割。


    《香蕉日报》:【一番之争?谈无欲现场臭脸?!】

    模糊照片.jpg


    《娱乐最前沿》:【片场采风:两大影帝对戏“火花四射”】

    清晨。室内。凌乱的床单。

    素还真靠在卫生间门口,抱臂看着谈无欲刮胡子。

    谈无欲的眼神中有某种压抑的疯狂,可他的动作却非常优雅,似乎在进行一场神圣的仪式。

    素还真看着他束起的长发,看着他白衬衫下光裸的腿,忽然说:“我似乎也该刮胡子了。”

    谈无欲用毛巾擦掉泡沫,懒懒地回过头,不甚在意地做了个请便的手势。

    素还真站着没动,笑着说:“我要你给我刮。”

    谈无欲眼神一动,他没有拒绝,拿着工具沉默着走过来。

    他把素还真推倒在沙发上,欺身上前。阳光下,他用那双漂亮的手把泡沫均匀地抹在素还真的下巴上,两个人的眼神摩擦着,似乎就要起火。

    空气中只有刮胡刀斩断胡茬的声音。

    阳光把他俩的影子投射在地面上。

    素还真走出门,他摸着自己光滑的下巴笑了,这个笑性感至极,像是一个胸有成竹的猎手。

    谈无欲看着房门,他将手里的刮胡刀不断打开关上,咔哒、咔哒... ..


    《香蕉日报》:【假戏真做?!素还真赴谈无欲住所一天未出!】

    素还真:明天的戏是在天台抱着慢舞。

    谈无欲:...所以?

    素还真:为了顺利拍摄,提前练习一下?

    ... ...

    素还真:要不吻戏也提前练习一下?

    素还真:床戏也... ...


    《娱乐最前沿》:【经纪人辟谣!两位老师彻夜讨论剧本】


    《当代影坛》:【“剧本门”发酵,素还真谈无欲深陷同志绯闻】


    【《乍倾流光》首映!素还真谈无欲全场零交流】


    专栏:【小紫辣评:激动!手一直在抖,《乍倾流光》必将留名影史】


    《香蕉日报》:【记者追问绯闻,谈无欲冷笑回应】


    《娱乐最前沿》:【素还真热心公益,赴山区援建希望小学】


    《名人》:【合作演员谈《乍倾流光》:素还真完美无缺,谈无欲人戏不分】


    《娱乐最前沿》:【《乍倾流光》确定参展柏林电影节!】


    《当代影坛》:【一番之争风云再起?谁将参评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香蕉日报》:【素还真笑言:也该谈无欲得奖了】


    《香蕉日报》:【谈无欲怒怼记者:我和素还真不熟!】


    《娱乐最前沿》:【《乍倾流光》最新消息:参评双男主!素还真谈无欲再度同台竞争!】


    《人物》:【既生无欲、何生还真:素还真两度力压谈无欲夺得影帝,谈无欲在加纳扳回一城】


    专栏:【小紫辣评:素还真太聪明,柏林影帝我看好谈无欲】


    网络直播:【柏林红毯直击!两大男神,哪个是你的菜?】

                   【美颜盛世!神仙演技!素还真谈无欲同走红毯引尖叫】


    《头条娱乐》:【前所未有、日月无双!影帝惊爆双黄蛋!!】


    《娱乐最前沿》:【直击柏林:素还真拥抱谈无欲,谈无欲感谢导演】


    《当代影坛》:【《乍倾流光》载誉回国,公映万人空巷】


    《头条娱乐》:【《乍倾流光》尺度过大遭禁!影协抗议】


    《香蕉日报》:【恋情曝光?!素还真谈无欲深夜见面、同回爱巢!】


    《人物》:【素还真宣布息影:寻找人生新阶段和新方向】


    《香蕉日报》:【素还真影迷崩溃大哭!怒斥谈无欲自私自利】


    《娱乐最前沿》:【谈无欲豪宅被抗议者包围,双方影迷械斗,警方紧急出警】


    《头条娱乐》:【素还真转型导演,隔空喊话谈无欲:男主角非你莫属】

                         【谈无欲回应:剧本已收到,拒绝潜规则】


    cctv10:【纪录片:双悬日月耀影坛】








    【名导素还真密会翘屁嫩男!】

    【翘屁嫩男正面曝光,竟是影帝谈无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没有!

     

    霹雳谈无欲日月才子日月素还真

    评论(64)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