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740

     

    入戏太深【日月,娱乐圈au】

    娱乐圈au⚠️搞笑,ooc,沙雕,雷,慎。

    娱乐圈au⚠️搞笑,ooc,沙雕,雷,慎。

    娱乐圈au⚠️搞笑,ooc,沙雕,雷,慎。

    相关设定:日月大法好!写一个娱乐圈au!



            “卡!”号昆仑摘掉耳机揉了揉眉心,他叹了口气道:“感觉还是不对,演员休息十分钟,之后继续。”

           谈无欲裹紧助理递过来的罩袍,脸色很不好看。二十次ng,已经打破了谈无欲职业生涯的ng记录,他相信素还真也是,可那个人的脸上却没有一点焦躁,还是彬彬有礼地用他的招牌微笑向四周的工作人员致歉。

           “出来。”谈无欲冷冷的低声说,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无人的化妆室,刚一进门,谈无欲倏然转身“嘭”地将素还真抵在门上,盯着那张波澜不惊的脸问道:“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我不懂谈老师您指的是什么。”

            “素还真,你别给我装蒜!”谈无欲撑在素还真头侧的手狠狠捶了一下门板,“演技不行,别拖累我!拍激情戏,谁用你绅士文明手?你专业一点,这条早就拍过了!”

            素还真正色道:“这正是我专业的体现,你的演技是体验派,我可是理性派。”

            “扯淡!”谈无欲气得七窍生烟,他抓住素还真的手按在自己腰上,命令道:“给我抱紧!”

           “谈老师,”素还真流云似的涡眉皱了皱,不甚赞同的说:“你这是职场性骚扰。”

           “我今天就骚扰你了,你去影协告我!”谈无欲向来苍白的脸上因为愤怒浮上一层薄红,他又挑着眉不耐烦的说:“抱紧!把手伸到我衣服里!”

            “这样不好吧... ...”素还真低低道,他的手在谈无欲的后腰上一动不动,似乎很不情愿。

            “你还特么委屈上了???”谈无欲忍无可忍,他用双手按住素还真的脑袋,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抚摸我,想象你很爱我,集中精力入戏... ...有什么感觉?”

             素还真和他对视半晌,就在谈无欲几乎要抓狂放弃的时候,素还真忽然说:“...这不用想象。”

             背后的手一瞬间变得好烫,谈无欲不由打了个哆嗦、立足不稳撞进素还真怀里。那只手移动起来,谈无欲的理智霎时跃出躯壳,他茫然间听见素还真在他耳边呢喃着说:“怎么变得这么瘦了... ...”

             化妆室的暧昧气氛令人头皮发麻,谈无欲嘴唇微颤,刚要说些什么,只听场务高声喊道:“素老师、谈老师,准备补妆开拍了。”


             二人回到片场,素还真走过去与号昆仑低声说话,谈无欲望着他的背影,眼睛里流动闪烁着微光。

            素还真要求清场,除了打光、收音、摄像、导演,其他工作人员都退了出去。他们俩又一次站在镜头前,随着导演5、4、3、2、1的倒数,谈无欲听见素还真低低地说:“我爱你。”

            这是一句即兴台词吗?还是表白?容不得他细想,素还真已经一把将他抱起来,狠狠压在大床上。

            现场的人都屏息凝神,监视器中的两个人在大床上翻滚纠缠,性感色气扑面而来,令众人都有些呼吸困难。

             素还真的手在谈无欲的背上游移,隔着白衬衫去抚摸怀中清瘦的身体,谈无欲背对镜头,监视器中看不到他的表情,可他的一切情绪都通过肢体语言表达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感觉到他是多么快活、享受、意乱情迷。

            人们的视线跟随着素还真的手,那只手从白衬衫的下摆探进衣内,谈无欲颤抖着呻吟了一声,一瞬间,似乎所有人都能感觉到那只手是多么的热切滚烫。手掌在肌肤上流连摩挲,单薄的白衬衫起起伏伏,比纯然的赤裸更高级、更诱惑、也更给人想象的空间。

            素还真的眼神变得深沉而炽热,他一把撕开了谈无欲的白衬衫,在扣子迸飞间,向他深深吻了下去,两个人倒在了床榻上... ...

            这就是影帝级别的演技吗?!现场的人都被这场戏震撼了,一镜到底,没有一句台词,却将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卡!”号昆仑终于发话,他带头鼓掌,还打趣道:“了不得,也就是老头子年纪大了... ...”

            在一片掌声中,谈无欲被头顶的灯光晃得微微眯着眼睛,他嘴唇上还有接吻留下的水光。谈无欲压低声音道:“素老师,这就是您所谓的理性派?”他低笑了几声,“一直硬梆梆的顶着我,这才是职场性骚扰吧?”

             素还真笑着甩了甩汗湿的头发,“你可以去影协告我,或者...晚上给我留个门。”

             “留门干什么?”谈无欲脸上还有些激情的红晕,神色却已经冷了下去。

            “当然是...讨论剧本。”素还真极快地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面颊。工作人员围了上来,二人各自披衣而起,再没有说一句话。


             酒店房间。狼藉的床单。撕开的安全套。

             “这太危险了。”谈无欲点了根烟。

            “是,太危险了。”素还真也点了根烟。

            “夜路走多了难免遇到鬼,被拍到免不了一场麻烦。”

            “到时候上报周一见,屈仕途又要犯心脏病了。”

             二人靠在床头抽着事后烟,谈无欲吐出一口烟,道:“这是最后一次。”

             烟头在黑暗中明明灭灭,“嗯,最后一次。”


             一周后。

             酒店房间。狼藉的床单。撕开的安全套。

             谈无欲左手夹烟,“这回真是最后一次。”

             “对,最后一次。”素还真摁灭烟头。


             一月后。

             酒店房间。狼藉的床单。撕开的安全套。

             两个人抽着烟,久久都没说话。

             “还是那句话,”谈无欲又摸出一根烟点上,“这回,绝对是最后...”

             “公开吧。”

             “什么?”

             “我说我们公开吧。”

            谈无欲诧异道: “公开什么?”

            “公开谈恋爱。”素还真扭过头,在黑暗里看着他。

            烟灰烫得谈无欲手指一抖,他忙摁灭香烟,急急下床穿裤子:“谁和你谈恋爱?睡个觉你还赖上我了??”

            “真无情啊,谈老师。”素还真笑着说:“【始乱终弃陈世美,谈影帝私生活混乱】这个题目怎么样?”

            谈无欲走回床边,凉凉的目光在素还真脸上转了一圈,俯下身道:“你威胁我?嗯?”

            “不敢,求你和我炒个绯闻,砥砺切磋、互惠共赢,如何?”素还真勾住他的脖子,亲了亲他紧抿着的薄唇。



    《娱乐最前沿》:【入戏太深!素还真谈无欲公开牵手、出双入对!】

    《香蕉日报》:【大尺度亲密照流出!直击:素还真谈无欲床上痴缠72小时?!】

    《头条娱乐》:【日月恋情曝光!唯粉上天台,cp粉奔走相告——几家欢喜几家愁?】

    《当代影坛》:【扑朔迷离!恋情炒作?谈无欲拒谈素还真】

    《人物》:【名师八趾麒麟: 半斗坪演艺学院,苦境影帝的摇篮】

    记者:您看见素还真的第一面,有什么感觉?

    八趾麒麟:我感觉...这小子迟早要欺师灭祖。

    记者:... ...那谈无欲呢?

    八趾麒麟:如果我不把他招进学校,素还真当场就要欺师灭祖🤷‍♂️。


     

    霹雳谈无欲日月才子日月素还真

    评论(100)
    热度(7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