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167

     

    日月大法好!论坛脑洞第二发!

           素还真一进家门,就看见谈无欲盘腿坐在沙发上看韩剧。

           剧里的男女主角已经哭成了泪人,谈无欲却边看边乐,笑得手里的茶水都要泼出来。素还真凑上沙发就着师弟的手喝了一口香茶,又把人往自己这边搂搂,笑着说:“今儿怎么这么闲,不用写文啊?”

        “写完了。”谈无欲漫不经心的回答,轻车熟路地把头倚在素还真肩膀上。

        “哦?什么结局?”

        “我死了你失忆。”

           WTF?!说好的HE呢?!但是作为一个以师弟之乐为乐、以师弟之恶为恶的五讲四美三热爱好师兄,素还真的质问极富有技巧和为兄为夫的力度:“哎呀呀,无欲,怎么也该是写死我嘛,你的心忒狠了,怎么能动我的亲亲师弟ლ(°◕‵ƹ′◕ლ)!”

           谈无欲用看白痴般的眼光瞄了一眼素还真,“我本来也是打算写死你的,可是谁叫某人素行不良,永远死不透。血溅三尺高,隔段时间还是活蹦乱跳,拜托,下次死的走心点!”


           几天前,谈无欲刚刚在文中露出点要把素还真写死的伏笔,眼尖的坛友奔走相告,下面的回复日益丧心病狂:

    日月一生推:【鲜花】【鲜花】LZ大饼挂了是不是小白发就要出来了?人家可喜欢小白了,老酷了!白发谈赛高!

    如云般缥缈:顶楼上!

    火龙金魔体:大大把三莲放出来溜溜吧,【坏笑】三莲蚀月是好戏码哇~~~

    脸大心更大:呦呦切克闹,所有化身来一遍,化身再多也不嫌多!╰(*°▽°*)╯

    【作者回复】再现支离疏:(心惊肉跳)......诸位,素贤人不会死的。

    日月一生推:唉!这货可以死一死嘛!

    如云般缥缈:顶楼上!

    火龙金魔体:嘤嘤嘤,人家不依了啦~

    脸大心更大:牺牲他一个,幸福千万家,写嘛写嘛!~\(≧▽≦)/~

            看完回复,谈无欲火速把自己写死了。


         “叮咚”门铃响了,“是蔺无双前辈,前辈久见了!”素还真将人向屋里让,蔺无双面色凝重的走进来,颇怨怼的看了看素还真与谈无欲,一言不发的坐下点了支烟。蔺无双深深吸了一口烟,声音低沉:“相识一场,我来就是告诉你们八个字,”他又抬头看了看日月二人,持烟的手有些颤抖,喉结上下耸动,半晌后用气音一字一顿的说:“萍山落地,狂龙出关。”

         “这、这是为何?”素还真与谈无欲对望一眼,各自暗暗心惊。

         “你们还问为何!”蔺无双狠狠把烟头摁灭,“本来我与眉眉在萍山之巅日夜研习,从《睡莲》谈到《日月千年》,从《和亲》聊到《咫尺引》,相谈甚欢,眉眉差点就答应与我一起为日月大法奉献终身,从此她写文评我点赞,她掐CP我呐喊,她没文看我产粮,做一对志同道合的深腐夫妻立业成家!但是,这一切在她刷了一遍更新之后就全变了......”蔺无双猛地站起来,厉声问道:“说!那篇悲文是谁写的?害得我和眉眉抱头痛哭了一宿!”

           谈无欲瑟缩了一下,没有答话。

          “之后狂龙来串门,看见他姐姐眼睛哭肿了,立刻就起肖了。冲到六极天桥把绍穆尊和尹秋君一顿喷,质问他俩当时为何不把你们放在一个水晶棺里,金木头直接被喷傻了,尹秋君伶牙俐齿的还了几句,却也搞不明白狂龙为什么发疯。你们呀你们,闯了多大的祸啊,好好的文,怎么就不能写个HE呢?!”蔺无双甩袖而去,留下日月二人面面相觑。

         “内什么,据我了解,《睡莲》和《咫尺引》也不是HE吧=。=”谈无欲有些心虚的低声说。

         “在道留萍踪的天对地轰炸之前,我们若能与大姐头说上话,这句话也许是有意义的o(╯□╰)o”素还真扶住额头道。

         “那还等什么?”谈无欲蹦起来,拖出一个小箱子,回头对着素还真喊:“快去浴室把我的橡皮莲花拿过来,红的蓝的黑的,还有那朵最大的白的!都拿过来,一个也不能少!”

          素还真觉得谈无欲简直是可爱极了,他走过去一把拽起正在收拾东西准备跑路的师弟,密密实实的拥在怀里,极温柔地说:“别怕,我在呢。”

        “嗯...”谈无欲难得温驯的伏在素还真胸口,却在下一秒福至心灵,“我去,差点被你驴了,”谈无欲推开素还真,拎起箱子就往门外走,“全国人民都知道素贤人死不了,我可不一样。这么多年我最深刻的体会就是,我的命真没你丫硬,不服不行!走了!”

        “无欲!别走!”素还真飞扑过去抱住谈无欲,“劣者真有办法!”

          谈无欲半信半疑的看着素还真打开电脑,熟门熟路的登上论坛,在END前添了几个字。

          【多年后。“你听说了吗?北隅出了个奇人,叫六丑先生。”END】

           谈无欲:“......”大写的一个服!


    当晚。

    【短信】

    脸大心更大:版主,mission complete!~\(≧▽≦)/~

    日月一生推:脸大,干得漂亮!这样他不得不写第二部了!

    脸大心更大:【坏笑】版主和如云的婚礼要给我发请帖啊~

    日月一生推:那必须的,我实在是太好奇你到底是谁了!你一定要来啊!

    脸大心更大:我会和支离疏大大一起出席哒~~

    日月一生推:原来你们!!!


    无论是文里还是生活里,我都要我们是HE。

    素还真放下手机,露出了一个与腹黑完全无关的微笑【误!。

     

    霹雳日月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