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54

     

    【霹雳】《道士下山》(日月+少量剑龙剑)印量调查

    这投票看着有点怂怂,

    俩根油条可以吃一根扔一根,

    俩碗豆浆可以喝一碗倒一碗,

    两个本子是买来咋用.......

    最后糊墙就不好了🤦‍♂️🤦‍♂️


    琢磨着另写个番外,只放本子里。

    前世的故事大家想看吗?正文里只点了一段,在无欲最后登天梯的时候:

             【 好似时光逆流,谈无欲将二人一生爱恨倒看一遍,天梯映像竟仍未完。眼前只见素还真跪在一片竹林前,林中探头探脑地走出一个小仙童,那仙童蹙眉道:“诶呦呦,你怎么还没走?”

                  素还真道:“仙童不肯赐予灵芝,在下便不走。”

                  仙童瞅了素还真两眼,又道:“我看你身体清健,并不是有病的模样。”

                  素还真笑着说:“我求取仙草,并非为自己。”

                “你一个凡人,历尽千辛万苦走到此处,又跪了许久,竟是为了别人?”

                “不是别人,”素还真摇头正色道:“我是为我挚爱之人。”

                 小仙童闻言一愣,不由绞着手指,茫然歪头问道:“什么是挚爱之人?”

                 素还真一字一句地答道:“千生万世,生死相随。”

                 映像仍在流变,江山小雪,二人撑伞漫游、踏雪寻梅,谈无欲折下一枝白梅,忽而叹息了一声,素还真见他面露不豫之色、连忙询问,谈无欲幽幽道:“人生一如飞鸿踏雪泥,偶然留下指爪痕迹,”他咳了两声,接着又道:“你我如今这样快活,只怕不能长久。”

                 素还真笑道:“你就爱多想,岂不闻天从人愿?就是转世再生,只要你我心比金坚,咱们还是能相守在一处。”

                 谈无欲垂头敛目道:“到底渺茫... ...”

                 素还真把他拥进怀里,吻着谈无欲的鬓发柔声道:“不如这样,待我求药回来,你养好身子,咱们就踏遍仙山去寻长生法门,做一对神仙眷侣,好不好?”

                 谈无欲抚着素还真的脸颊道:“世人都说,虚情妄爱,譬如朝露、转瞬消弭,修道都是为了绝情弃爱。你我偏偏由情入道,真是红尘奇谈。”】


    一直犹豫要不要写前世踏雪寻梅的故事,只怕读起来时间线太乱,反而多此一举。

    看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吧,欢迎留言~


     

     

    评论(5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