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274

     

    道士下山【日月】番外·幻世镜(开头)

    想了半天,还是单独写个放在本子里的番外吧🤦‍♂️

    放一个腻腻歪歪的开头糖,后面就等出本之后看吧233【其实我也还没写完........🤷‍♂️

    花雕都完稿了,我也要努力⛽️⛽️




               白雨跳珠、雨幕连绵,一串雨珠从房檐上滴落,掉在玉盘似的荷叶上转了几转,又落入涟漪纹觳的小池中。

             “巴巴地从江南移来了这名莲佳种,还特意挖了莲池,只怕这里山高风急,到底养不活。”谈无欲靠在素还真怀里,二人浮生日闲,听雨烹茶、赏花私语,真如神仙眷侣一般。

              “有月无花,岂不寂寞?”素还真抱着心爱的师弟,心中眼里都只有谈无欲一人。

              “这屋里已有了一株莲花,现在屋外又移来许多,熏得人浑身上下都是莲花味儿。”

              “是么?我闻闻...”素还真用鼻尖蹭了蹭怀中人雪缎般的长发,谈无欲轻笑着扭过头来,枕在师兄肩上,用微凉的指尖去抚摸素还真的喉结。素还真低下头,又吻了吻他的额头,唯觉人世清欢静好、无过于此。

               正在两心缱绻之时,一团光球冲破雨幕飞到窗边,纸鹤中传来无忌的声音:“大师兄、谈师兄有礼,上次传音未见赐复... ...”

               “诶,你又这样...”谈无欲一把抓住素还真的手,蹙眉道:“怎么老和他过不去?”

               素还真也不答话,将脸埋在师弟颈窝里,双手把谈无欲搂得更紧。只听那纸鹤传音道:“...紫华凤流自遭雷劫,残剑一直埋于星河砂中洗炼,近日频有异象,剑吼如啸、紫彩漫天,请二位师兄拨冗一观。”

                “如此说来,双剑似有复生之望!”谈无欲惊喜非常,又向素还真道:“你看你,险些误了大事,总欺负无忌老实。”

                “我哪里是欺负他,我是羡慕他。”素还真站起身来,拿起一把紫竹纸伞,“我离山的百年,是他在你身边。”

                “... ...”谈无欲闻言一愣,而后摇头笑道:“你这人,痴起来也真够呛。”

                素还真在门口撑开纸伞,也笑道:“怎么,你不喜欢?”

                谈无欲走到伞下,二人牵手步入雨中,白衣黑袍渐渐隐没入朦胧的水雾中,这才听见一声低低地答话:“...喜欢。”





    明明可以化光,但是还要拉小手溜达着去的老夫老妻【误!

    我特别喜欢“心爱的师弟”这个说法,透着那么一股缠绵亲昵🤦‍♂️🤦‍♂️

    无忌:?????exm,我也是师弟啊!!!!!

    老素:你是不心爱的那个


     

    日月才子谈无欲日月霹雳素还真

     

    评论(66)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