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321

     

    情孽【日月】

    这是一个题材原罪的脑洞,

    ooc,雷点多到数不清,慎入。

    ooc,雷点多到数不清,慎入。

    ooc,雷点多到数不清,慎入。

    依然是断章。

    古代架空,地理、职官、风俗一律胡写。


    超长章,一万多字🤦‍♂️

    依然【马后桃花马前雪】【月亮石】【富贵王权】【飨庙】【兰因絮果】相关。

    前情主要还是在 飨庙【日月】【完】

    这篇主要写的是荒帝荒后的故事,

    他俩的故事也可以当成变态版【误!的日月看,


    他们祖先的事,可以看成日月无数次的轮回,和种种不同的结局,

    反正我写的时候,都是脑补的就是他俩的脸🤦‍♂️

    这个断章里的日月,已经在离婚的边缘,无欲自己搬到冷宫住,老素不让,于是无欲就给他讲了个鬼故事🤷‍♂️。


    戳👇





    好梦从来容易醒,

    荒帝想要的东西,其实早已经得到了,他还拼命去要,最后把荒后逼死了,才赫然发觉,原来他一直拥有。名副其实的荒唐了。

    其实荒后把琴给荒帝的时候,也许就带着“琴瑟在御,莫不静好”的心愿,可惜,“这些年的情爱与时光,终究是错付了”🤦‍♂️。

    我没给他俩再取名字,一则是写着容易乱,二是不起名字,可以直接吹替日月看。

    “荒”是谥号,所以他们活着的时候是不可能叫“荒帝”“荒后”的,不过这个故事是由无欲讲的,也就姑且这么指代称呼,对话里叫的还是“君后”、“陛下”。

    还有关于自称的用法,其实只要是帝后私下说话,我特别还是用的“你”“我”,强调身份的时候才用“朕”,反正是个架空胡写,就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都是断章,完全没按时间线写,估计有时候大家也看得一头雾水🤦‍♂️我只能保持单个故事相对的完整性,整个故事还有很多没写出来。写法也是很任性了🤦‍♀️大概说这几章的顺序:

    先是【飨庙】,讲老素小时候,和帝后两家的夙缘;

    再是【兰因絮果】,讲日月初见,再续前缘;

    之后【富贵王权】,讲他俩大婚后,干的第一票;

    再后【情孽】,也就是本篇,因为前朝后宫诸事,出现了离婚危机;

    继而【月亮石【魔谈】】,无欲离开内宫,开启魔谈线;

    最后【马后桃花马前雪 】,日月再一次相遇,可是无欲身边的人是阿魃🤦‍♂️。


    其实【马后桃花马前雪】也不是结局,只是修罗场的开始,但是真正的结局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这里面还有许多没写的故事,就缘更,我有空就写写能写的🤦‍♂️其实好多重点剧情,我是不敢写,毕竟预警和各种解释都拦不住找事的人,等我再做做心理建设,等骨灰盒被高高挂起也能平静以待的时候,再说🤦‍♂️

    感谢大家包容我这么任性的写法,鞠躬!!🙇



     

    日月才子谈无欲日月霹雳素还真

     

    评论(99)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