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240

     

    【霹雳】剑侠·情缘2(跨界网游向,都是各种搞笑小段子,CP就日月...等?)

    OOOOOOOOOOOOOOOOOC

    雷雷雷雷雷,轰隆隆

    段子只是写着玩,随便胡扯,想到哪儿写哪儿


    7.【竞技场里,总有那么一两个队,死活干不过!】

           剑气花的33队果然是一路高歌猛进,三人很快打到了九段2200分,但这只是开始,谈无欲说的很明确,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误!主城雕像!

           2200分以上,大家都是冲排名的队伍,各路高手、橙武、代打层出不穷,好在剑气花标配,从配置上说并没有什么克制他们的队伍,对于各种起腻不服、就是干!但是对素还真和谈无欲来说,遇到某些人、真有点怂——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俩人。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慕少艾说:少艾,jjc搞搞搞搞起!

    【密聊】慕少艾悄悄地对素还真说:急啥!等我做个任务呗~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慕少艾说:完事一起做,先打JJC嘛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慕少艾说:速来,书爹不在线

             慕少艾黑人问号脸…………书爹是谁???

             这天,三人打的特顺,一路狂虐对手眼见着就要冲过两千四百分大关飞升全服前十!

    【YY】谈无欲:同志们加油干啊!再赢一场两千四了!

    【YY】素还真:想想有点小激动呢~(≧▽≦)/~

    【YY】慕少艾:呼呼,排队排队~

    排队成攻!进入地图!天山碎冰谷!

    【YY】慕少艾:嘿,对面是俩和尚一毒奶,这什么搞笑配置?呼呼,这场肯定赢了啊~

    【YY】慕少艾:你俩怎么不说话?

    【YY】慕少艾:素还真?谈无欲?

    【YY】慕少艾:?????????你俩掉线啦?!!!!

    【YY】慕少艾:诶这和尚的名字………一页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密聊】谈无欲偷偷地对素还真说:你不是说书爹不在线吗!!!!!!

    【密聊】素还真偷偷的对谈无欲说:嘤嘤嘤,打的太高兴没注意他刚才上线了哭!

    【密聊】谈无欲偷偷地对素还真说:我的两千四!!

    【YY】素还真:少艾,春泥给我!

    【YY】谈无欲:少艾,春泥给我!

    【YY】慕少艾:………小伙伴们、气势呢?!当初忽悠老人家进队的时候,你们可说自己是疯狗一样的DPS啊!!别怂行不行!

    【YY】素还真:………如果要比丧病的程度,是在下输了。

    【YY】慕少艾:有没有这么夸张啊……谈无欲?

    回答他的是啪地一声,谈无欲用打火机点燃一支烟的声音。

    5

    4

    3

    2

    1

    竞技场开始!

    【YY】慕少艾:你俩上啊,让我一个奶冲在前面合适吗?

    【YY】素还真:少艾,内什么能不能把春泥减伤现在就给我………

    【YY】 谈无欲:(很沉默,自顾自铺气场)呼………(这是深沉地吐了口烟)

    【YY】慕少艾:对面冲的好快,有点意思了,我就不信那么邪乎,看药师我去前面浪一波~

    【YY】素还真:慕少艾别………!!!

           和尚本来就是打奶专业户,见那花奶不退反进,大师们岂容他卖弄风骚!说时迟那时快,佛剑分说上来就是一个抓奶龙爪手!慕少艾不愧手法高超,一个后跳躲了开去。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一页书又伸手一抓,慕少艾这朵娇花瞬间被两条无情大棒怼得菊花残、满地伤。

    【YY】慕少艾:素还真落无敌无敌无敌啊啊啊啊啊!谈无欲你不许爆啊啊啊啊救命啊!!!这是要吓死老人家吗?!!!假发都薅掉了啊啊啊啊!!救命!!!!

           只见慕少艾的血条犹如震荡的大盘,每一刻都震撼着素还真和谈无欲两个老股民脆弱的小心脏,YY里间或夹杂着慕少艾的自带配音:“哦不、哦不!大师饶命!好疼,要死,诶呦!爹!!!”

           慕少艾被俩大师抓过去摁在地上胖揍了一分钟,一个条也没读出来,只凭借瞬发和Buff生扛,最终靠着谈无欲没来得及爆掉的镇山河才得了一线生机,赶紧飞速向本阵飞奔。

           俩大师估计也没见过这么能扛的花,加上他们的爆发技能也用的差不多,竟也没追击,双方拉开距离各自等待时机。

    【附近】一页书:小花够骚的。

    【附近】慕少艾:爹!

    【附近】素还真:别瞎叫,这是我爹!

    【附近】谈无欲:...........

    【附近】佛剑分说:………

    【附近】净琉璃:那我呢?

    说着,对面这个叫净琉璃的毒奶放出了个回蓝的仙王蛊鼎。

    【YY】慕少艾:和尚缺蓝吗?

    【YY】素还真:不缺啊!

    【YY】慕少艾:那他支锅干啥?

    【YY】谈无欲:呼………(这是深沉地又吐了口烟)

            在下一次短兵相接的时候,素还真和慕少艾终于懂了五毒支锅的深意。

    【YY】素还真:我去没蓝了!!少艾给我推个碧水!

    【YY】慕少艾:啧,素还真你个肾亏,羊腰子真疲软!你这蓝的分配有问题啊,瞧人谈无欲………谈无欲你怎么脱战打坐回蓝去了?!!!这还能玩?!!!

    【YY】素还真:瞧人家五毒的锅,花奶就是比不上毒奶啊……

    【YY】慕少艾:………原来这才是他们支锅的含义,就是用来馋你们这些肾亏羊的!!五毒啊五毒居心何其毒也!!

    【附近】素还真:妈!

    【附近】慕少艾:别瞎叫,这是我妈!

    【附近】净琉璃:乖~

    【YY】素还真:快没蓝了,集火书爹!!压低血限开爆发!胜败在此一举啊小伙伴们!!

           眼瞅着一页书的血还剩四分之一,素还真如同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YY】素还真:我紫气、韬光爆发全交,看我这波带走书爹啊啊啊啊!

    突如其来的三秒沉默。

    【YY】慕少艾:卧槽!…………素还真你怎么死了?!秒灰啊,我加血都来不及………

    【YY】素还真:………………

    【YY】素还真:爆发打罗汉金身反伤上了

    【YY】素还真:。

    【YY】慕少艾:想带走书爹你还嫩点………谈无欲看你的了!!老人家不求赢,好歹带走对面一个!!!

    【YY】谈无欲:(深呼吸,吐烟………)YY中一顿噼里啪啦的摁键声。

    【YY】慕少艾:书爹还有个血皮!!谈无欲我看着你的血!!!给我往死里干啊啊啊啊!

           就在书爹弥留之际,突然从他身上冒出一阵金光,一个巨大威严的佛像凭空出现。

    【YY】素还真:卧槽佛剑给书爹舍身了!!

    【YY】慕少艾:卧槽功亏一篑!这技能交的分秒不差,太尼玛犀利了………

    【YY】谈无欲:(吐烟………叹了口气)

    【附近】佛剑分说:该叫我什么?

    【附近】素还真:二爹受我一拜!

    【附近】慕少艾:二爹!我服!

    【YY】慕少艾:………谈无欲你人呢?

    【YY】谈无欲:(终于腾出手来摁灭烟头)退了。

    【YY】素还真:嘤嘤嘤,无欲都不为我报仇=。=!

    【YY】谈无欲:报仇?!遇到这队我只要比你晚死就行。

    【YY】慕少艾:我也退了………我加了妈的好友,以后他们在线咱别打,行吗?!!!忒特么受刺激!!老人家的腰,你俩的腰子都受不了!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剑气花的33队被无情的止步于两千四,排名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他们的33队名叫【打内花奶】,而双大师的33队名叫 一如既往的经典,叫【普渡众生】。


    8.【本命不同,如何玩耍!】

    【密聊】三途判悄悄地对道留萍踪说:大姐头,听说了吗,谈无欲最近和他们33队的奶花打得火热,这是要和素还真死情缘?作为日月党的党魁,大姐头得发话啊!!

    【密聊】道留萍踪悄悄地对三途判:我知道,少艾嘛!!诶,说实话我觉得花羊挺有爱~~其实我是站All谈啦………

    【密聊】三途判悄悄地对道留萍踪说:啊!可我是素All啊哭!

    【密聊】道留萍踪悄悄地对三途判:再见再见再见👋👋👋本命不同怎能一起玩耍!道友江湖再见!

    【密聊】三途判悄悄地对道留萍踪说:别啊大姐头!!!好歹都站日月,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


    9.【日月的旧事——纯阳的雪】

           网游和武侠小说有些不一样,没什么横空出世、天下无敌,任何大号都是从小号练起的。素还真做完纯阳入门任务后,回身撞见另一个同来入门的玩家,叫谈无欲。我俩的ID好像情侣名,素还真想,所以他忍不住与他搭了话。是孽缘还是姻缘?啊呸、因缘?

           从此两个小纯阳就绑定在一起升级做任务,时不时在太极广场插旗切磋,或是在落雪的纯阳山顶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素还真的电脑是双核双显卡的台机,他开着电脑画质,看着两小无猜、英俊潇洒的自个儿和师弟,觉得这样的游戏生活真是贼拉浪漫,但对用笔记本玩游戏的谈无欲来说,游戏里的一切就是自己的背影和素还真的气场,开低画质都卡屏、真坑!

           他们毕业的时候,刚好赶上恶人谷的第一大帮翳流,被浩气传奇的007任萍生搞得四分五裂,江湖上的势力分化整合,正是群雄并起、阵营洗牌的时代。内话怎么说来着?不想当阵营指挥的副本团长不是好金主,哪个有故事的人不在阵营的浑水里搅一搅?谈素二人双双入了浩气盟,素还真还建了个帮会,叫 琉璃仙境。

           帮会第一次YY聚会的时候,素还真看见谈无欲ID前的小灯一闪一闪的亮起来,心里一阵激动——是的,他们之前都是打字和眼神交流。

    【YY】素还真:无欲,师弟,说句话~(≧▽≦)/~

           素还真这一开口,YY里立刻炸了锅,“啊啊啊啊啊,会长声音好好听好温柔啊!”“苏苏苏苏苏苏死了!!!!!会长是混网配圈的吧!!!!”“好像轻薄の假面大人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素还真笑了笑,对于一众迷妹没怎么在意,他心里只想着谈无欲的声音会是怎么样的,是不是也像纯阳的雪?冷冷清清的,却很动人。

    【YY】谈无欲:(沙沙沙沙沙沙)有(沙沙沙沙沙沙)声(沙沙沙沙沙沙)吗?(沙沙沙沙沙沙)

            其实谈无欲和素还真的手法相差不多,但是在那时他远没有素还真混得好的原因大部分归咎于先天的劣势——谈无欲的电脑卡屏、麦更渣。

    【YY】素帮主的迷妹一号:卧槽这麦!我要聋了!

    【YY】素帮主的迷妹二号:快关掉!!噪音啊啊啊啊!

    【YY】素帮主的迷妹三号:嘤嘤嘤会长快封了他的麦~~

    【YY】素帮主的迷妹二号:诶呦有人这就嘤嘤嘤上了,想上位啊!

    【YY】素帮主的迷妹一号:反正帮主还没夫人,公平竞争嘛!

    【YY】谈无欲(打字):抱歉麦不好,闭麦了。

    【YY】素帮主的迷妹二号:没有在怕,放马过来!

    【YY】素帮主的迷妹三号:姐姐们在说什么我不懂呢~帮主一会儿能不能带人家刷个挂件,人家是小白诶嘿~

    【YY】素帮主的迷妹一号:帮主没空!帮主带我JJC嗷嗷嗷!

    【YY】素还真:刷挂件的妹子,让屈仕途带你把,他手特红,要啥出啥。打JJC的妹子,我跟莫召奴说了,他带你。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打JJC去啊┗|`O′|┛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眼神交流?

    【YY】素帮主的迷妹一号:莫召奴那个秀爷比女号还漂亮........我俩站一起,他是小姐我是丫鬟,我还是自己找别人吧OTZ而且两个奶去打JJC真是要上818了.................

    【YY】莫召奴:哈哈哈,对面一看见我这大秀奶就退了,反正一般人都打不死我~妹子走嘛走嘛,体会一下就是欺负人的感觉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妥妥的~(≧▽≦)/~

              素还真与谈无欲眼神交流的22队名字很怂,远没现在这么贱索索,叫【大侠手下留情】,那时候他们是小号,谈不上有什么手法,装备更是一般,而且交流基本靠不知所谓的心电感应和打字,每一分都打得痛苦万分,战绩更是惨不忍睹。但是谈无欲后来回想起来,觉得其实在JJC底层摸爬滚打的日子才是他最快乐的JJC生涯,虽然后来他们打出过许多闪瞎人眼的战绩,但是那时的热血和激情却一去不返了。那时候,就算打得再艰苦,谈无欲也没想过和素还真死亲友。(但是现在,他俩因为打jjc无数次要死情缘=。=)那时候,素还真的无敌永远是留给谈无欲的。(其实现在,素还真的无敌依然是留给谈无欲的——人剑无敌的┗|`O′|┛ )

              后来,素还真身边的兄弟越来越多,他的无敌也不停的落给身边的战友,帮会的发展越来越好,作为帮主,素还真上线总是很忙,他有时找谈无欲说话,可是说不了两句便又被人匆匆地拉走了。谈无欲忽然觉得自己在游戏上无事可做,原来没有素还真,他的游戏与单机无异。谈无欲在长安晃悠,忽然看见素还真在JJC前排队。谈无欲默默点开素还真的JJC信息栏,果然,素还真新组了一个33队,战绩颇佳。没叫他。

             谈无欲又看了看自己空着的33队,觉得挺可笑的,他一直没组33队因为素还真偶然间说过一次,想和他一起打。啧,说者无心吧。

    【密聊】欧阳上智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大咩,33没队?一起啊!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欧阳上智说:好啊。

             素还真打完JJC出来,发现谈无欲也在长安,他赶紧跑过去就是一个镇山河。

    【密聊】素还真悄悄的对谈无欲说:师弟~(≧▽≦)/~

             谈无欲理都没理他,反手一个人剑合一,山河秒爆,完事后神行千里分分钟消失在素还真眼前。

    【YY】素还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Y】33队友之一:帮主咋了?

    【YY】素还真:为了带你们我好像要死情缘了!!!!!

    【YY】33队友之二:帮主,还有一场就到一千六了,打完再疯行不行?我排了啊!

    【YY】素还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

    【YY】莫召奴:不会这么点背,刚好遇到吧............

    【YY】33队友之一:咦,对面这人的ID是谈无欲,眼熟啊,是不是咱们帮的?

    【YY】莫召奴:噗!妙啊真妙!

    【YY】33队友之二:帮主,帮主,你密谈无欲让他让我们一场呗.......

    【YY】素还真:...........................

    【YY】33队友之一:帮主这人是不是跟你有仇啊,怎么这么狠!不干死你不罢休啊..........

    【YY】33队友之二:帮主加油,干死他!

    【YY】莫召奴:我借他三胆儿。

    【YY】素还真:...........................(要干死他也不是在这儿啊.......)

    【YY】莫召奴:战况如何战况如何!快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

    【YY】33队友之二:他俩同时干死了对方.......

    【YY】莫召奴:诶呦我去棒棒的!

    【YY】33队友之一:话说这个和他同队的欧阳上智是不是恶人谷的新指挥啊...........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我只是带小号!/(ㄒoㄒ)/~~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你别抛弃我!~~o(>_<)o ~~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O(≧口≦)O

    您已被对方列入黑名单。不能发送消息。

              那一周的攻防战,素还真第一次当浩气的指挥。他有个很秘密的偷BOSS计划,这计划并没有多少人知道,若是成功必定能大搓恶人谷的士气。谁知,偷BOSS小分队到达现场时,发现恶人谷早有准备,浩气反而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一时间,浩气YY里骂声震天,一群人都在找到底谁是不要脸的007,坏了浩气盟的好事。

    【YY】浩气盟正义使者1:艹!发现了!这个【谈无欲】有欧阳上智帮会的黄马!

    【YY】浩气盟正义使者2:擦,007!踢出去!

    【YY】素还真:不可能!无欲是我的好友,他不可能是007!

    【YY】浩气盟正义使者3:你是指挥就能包庇007?说不定新指挥自己就是007!

    【YY】浩气盟正义使者4:【谈无欲】出来说话!

    【YY】素还真:他的麦不...

    【YY】谈无欲:我是谈无欲。

               素还真觉得自己心脏漏了一拍,他好像又看见了纯阳的雪。清清冷冷,却那么动人。已经好久没有回去过了。

    【YY】素还真:无、无欲...你、你...

    【YY】阴无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清冷高贵的声音!!怎么可能是007!!!!!!!

    【密聊】莫召奴悄悄地对素还真说:指挥注意形象,你结巴了哈哈哈哈

    【YY】素还真:咳,无欲不可能是007,素某用性命担保!

    【YY】道留萍踪:生死相许啊,这对儿有点萌。我站了!

    【YY】三途判:楼上握爪嗷嗷嗷!(⊙o⊙)


               你是纯阳的雪、明教的月、藏剑的流水、天策的鸿雁。

               是红玫瑰也是白玫瑰,是朱砂痣也是白月光,是垂髫同乐也是白首相知。

               是背靠的托付也是怀里的温柔,是高山流水的知音也是不相上下的敌手,是醉人的最后一滴酒也是解语的第一枝花。

               唯愿与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天光乍破暮雪白头是剑三一个非常有名的策藏818!随手拿来用,不知道为何有一段不伦不类的抒情,就...开心?

     

    谈无欲素还真霹雳日月

     

    评论(42)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