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155

     

    日月大法好!一个戏说墙头的脑洞(ooc开心就好)!

    谈无欲(低头喝茶):素还真,汝可知错?

    素还真(真诚脸):师弟,劣者错了!说出“三大墙王和整个倒贴团都是同梯汝的墙头”这种话简直丧心病狂!无中生有颠倒是非!(偷觑)你看,比如你和尹秋君肯定就没什么,因为你们撞设定了,对不!

    谈无欲(不中计,冷笑):和吾在半斗坪看星星的时候喊吾亲亲师弟,在不老城见吾水晶棺的时候就变成了“这是谁啊好眼熟”!汝化身三莲各搭一个墙头,吾和尹秋在断极悬桥上伤心人别有怀抱、或者琵琶别抱,汝还敢怨?

    (尹秋君乱入:再说了,吾才没有傲娇呢,哼!)

    素还真(心塞):不敢怨...但是师兄是知道的,你和慕少艾肯定没什么!药师那个人啊,看起来好像很风流,其实只爱养猫养鸟,特别深情!(偷瞄)对不?

    谈无欲(怀念的):药师他还爱赏月。

    素还真(不死心):...啊,师弟你和弦首的绯闻更是无稽之谈,在清醒状态下其实你们就见过一面而已嘛!

    谈无欲:这嘛...应该说剧里只演了那一次会面,但从对话里可以感觉出吾二人私下见过。也许其他的会面都是限制级也说不定。哦,对了,苍谈火的时候汝还躺在定禅天人事不知。

    素还真(垂死挣扎):无、无欲,至少你亲口说过和剑子没什么!

    谈无欲:当然,吾很在意龙首的心情。

    素还真(泪奔到无欲天外,准确抱住练峨眉大腿):大姐头,人家不依了啦!

    谈无欲(心下一惊):练前辈,您...

    练峨眉(皱眉,老干部训话):小谈啊,这就是你的不对啦,这不是逼我变成ALL谈党嘛!

    谈无欲(识时务者为俊杰,一把搂住素还真):前辈!我和师兄情比金坚、生死不渝!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树上鸟儿成双对、他织布来他浇园!

    素还真(腹黑笑):多谢前辈成全!(日月无双响起)

    练峨眉(满意笑):今天的日月也是王道呢!


     

    日月霹雳

    评论(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