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207

     

    日月大法好!一个关于论坛的略长的脑洞!

           谈无欲退休后,每天靠浏览网页打发时间。某一天,他点开了一个叫六十四雪的论坛,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坛子里有一位大手,ID叫我老公是谈无欲,以其深厚的狗血功力和誓不坑文的绝代坑品在坛子里呼风唤雨,且题材不拘、风格各异,每一开文,必有无数小透明在楼下回复“大大再爱我一次!”、“巨巨窝是你的脑缠粉!”,但是回复最多的是“求楼主别虐无欲了、心碎!”所以,当谈无欲无意间点开这位大手的文章列表时,简直要不能控制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正剧文《日月不同天》cp素谈、虐心文《赏月》cp慕谈、搞笑文《两个死傲娇的幸福生活》cp尹谈、总裁文《霸道龙首爱上我》cp龙谈、武侠文《冷月多情弦》cp苍谈、替身文《以父之名》cp缘谈、游戏文《网游之明明如月》cp...all谈。谈无欲真想咬死这个无节操的作者,他奔入“我老公是谈无欲”的新帖子刚要开喷,就看见版主高亮的新回复:“老公!快点写下去,人家要看无欲被弄得乱糟糟哒~\(≧▽≦)/~!”谈无欲一口老血就要喷在屏幕上,鼠标点开版主的资料,赫然只见——ID:日月一生推,所在地:萍山。WTF!于是谈无欲默默的把那口血咽了回去。

           作为一个自尊心强、好胜心更强的白羊座,谈无欲决定反击,笑话,好歹自己以前也是苦境数一数二的畅销书作家,这些小妮子还能写得过他?!长指轻敲,防辐射眼镜上掠过一道冷光,随着光标的闪动一行字出现在屏幕上:情天十二重,cp骨箫x素还真。谈无欲在写作这件事上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列,当大家还在迷种马文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写宫斗了,宫斗盛行时他早就转写耽美,基腐遍地的当下,他就写女尊。情天十二重果然在坛子里引起了腥风血雨,暂时压下了坛子里all谈的“歪风邪气”,谈无欲心情大好,许诺谁抢到一千楼就写文送他,题材不限、cp不拘!

    【私信】脸大心更大:大大~\(≧▽≦)/~我抢到一千楼啦!

    【私信】再现支离疏:恭喜。

    【私信】脸大心更大:大大,情天快要完结了吧?下一篇写什么?

    【私信】再现支离疏:没想好...也许写长生殿祖祭司x靛羽风莲,口桀口桀口桀

    【私信】脸大心更大:(⊙﹏⊙)b汗,大大真幽默

    【私信】再现支离疏:笑,先说说你想要什么文吧

    【私信】脸大心更大:日月!必须日月!绝对的日月!

    【私信】再现支离疏:呃...日月这种过气的CP...

    【私信】脸大心更大:口胡!说日月过气的都是勺子脸!勺子脸!

    【私信】再现支离疏:谈无欲都退隐十年了,放过他吧= =

    【私信】脸大心更大:谈谈在窝心里!人家不依啦,就要日月!

    【私信】再现支离疏:...别激动,我想想,六丑x素还真行吗?

    【私信】脸大心更大:... .../(ㄒoㄒ)/~~

              晚上素还真在厨房洗菜,谈无欲靠在门口看着他的背影,悠悠地说:“你说,我当时那么多墙头,怎么就跟了你了?”素还真笑着回头看了他一眼,道:“什么墙头,你从始至终就我一个!”“口胡!我有药师、弦首、龙首、尹秋还有...”“还有谁?”“还有续缘!”素还真捂住胸口倒退三步,直撞到谈无欲怀里,还沾着凉水的手直往他师弟领口里钻,“无欲啊无欲,这也太禽兽了!有什么不满你冲我来,放过我儿砸!”谈无欲扭身便躲,俩人笑闹着拉拉扯扯倒在沙发上,素还真用手指抚着谈无欲的鬓发,颇为温柔的说:“跟他们,你最多就是二房,跟我,你好歹也是糟糠之妻不下堂。”“你大爷的素还真!唔...”

            第二天谈无欲腰酸背疼的登上论坛,蓦然发现有人用他的账号登陆,还发了一篇柔情缱绻的长文:《抱月长终》cp日月。谈无欲脸上露出了迷之微笑。


     

    日月霹雳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