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26

     
    新鸳鸯蝴蝶梦 - 费玉清

    写个长篇故事,就宛如玩一个橙光游戏,闪避过无数be和一般结局的机会,达到最后的完美结局。


    所以就开个脑洞——如果【道士下山】是个橙光游戏!


    首先选择您要扮演的人物:


    a【素还真】b【谈无欲】




    仙子颜吹,选b!!!


    过了一大段剧情,一小时后... ...


           a.当然是原谅他啊!


           b.我欲成仙,快乐齐天!


    ..........剧情太长,中间睡着了,哪儿跟哪儿就原谅他,选b。


         恭喜您达成结局:达成结局【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游戏结束。


    ????????这就完了????????




    回主界面,重新来........这次选a【素还真】线!


                            游戏开始!


    开始界面是个村里,有俩熊孩子敲门,有选项了:


           a.小祖宗别敲了!


           b.熊孩子,不理丫!——达成一般结局【农夫、山泉、有点田】




    后来村里又来了个紫发大美人,疏楼龙宿,美得很!


           a.攻略他!——达成be结局【凡人,你想多了】


           b.被他奚落一顿,得到身世碎片x1




    村里越来越热闹,有个憨厚小青年晚上找来:


           a.来找事的,设下结界逼他走。——达成一般结局【隐姓埋名,落拓一生】


           b.试探试探他,得到身世碎片x2




    集齐两个身世碎片,进入回忆剧情,啊、原来我心里有白月光!师父送来双修秘籍:


           a.谢师父助攻!师弟我来啦!(师弟好感-1)


           b.这我不能要。(师弟好感+1)




    熬了好几个月,师弟洗香香来我屋里了!!!激动!!!


           a.依然拒绝。——达成be结局【贞洁烈男,死得好惨】


           b.从了!!!(师弟好感+1)




    师弟出门了,好久没回来,咋办!


          a.麻溜儿去找!!!(师弟好感+1)


          b.八风吹不动,我就是宅男。——达成结be局【冰雪林中著此身】




    师弟好感大于3,开启【筑坛结侣】剧情!


    怎么跟师弟说?


          a.师弟嫁我!(师弟好感-1)


          b.举案齐眉,师弟愿意做我的道侣吗?(师弟好感+1)




    结侣坛破,师弟提分手,怎么办?


         a.和平分手。谈谈,咱们谈谈财产分割。(师弟好感归零)


         b.发疯喊麦,痛不欲生。(师弟好感+1)




    师弟好感大于5,【入魔剧情】开启!


    什么,我得下山?


          a.走走走,下山娶媳妇儿。——达成一般结局【老婆孩子热炕头】


          b.不走不走,心里只有师弟一个!(师弟好感+1)




    头痛欲裂,怎么办?


          a.吃点阿斯匹林就好了。——达成be结局【药别乱吃,入魔身死】


          b.找师弟双修去。




    h剧情选项,激动啊,双修时候怎么做?


          a.直奔主题,就是干!(师弟好感-1)


          b.亲亲他!亲亲他!再亲亲他!😘(师弟好感+1)




    一大段入魔暴力剧情,简直没眼看,终于清醒过来后怎么办?


          a.撒丫子颠啊,保命要紧!命根子要紧!(师弟好感清零)


          b.牡丹花下死,做鬼也...呸,闭眼等死!(师弟好感不变)




    师弟好感小于6,没有回山剧情,达成一般结局【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师弟好感大于6,继续剧情,开启【回归仙山】剧情




    百年后和马上要成仙的师弟再见,该说什么?


           a.我舍不得你。


           b.内什么,我这些年过的挺好,你呢?(师弟好感-1)




    去取道具【紫华剑】,和憨厚小青年无忌一起去,他好像和师弟关系特别好,这时候该怎么办?


           a.趁此机会把他的剑绞碎,嫉妒嫉妒嫉妒的要命!(师弟好感-1)


           b.克制一下,保持b格。




    终于有机会独处,和师弟在日月同天的美景里谈心,该说点什么?


           a.我老婆死了,孩子也不用我养,咱俩再续前缘咋样?(师弟好感-1)


           b.以前的事...你真不在乎了?




    惨遭师弟ko拒绝,从天上栽下来,看见一白毛老道,聊得挺high,临走时候:


           a.送他一张金闪闪的符!——开启支线剧情【风云化龙】


           b.不能把大美人便宜他!啥都不给!




    怂怂回山,不知道何去何从,这时候:


          a.去看看万年果,聊解相思。——开启剧情【天魔宝镜】


          b.回屋睡觉!


    .....................中间还有一点剧情,涉及剧透【主要是还没想好!略过...................




    终于来到结局!


    飞升大阵布好了!需要去护法,这时候:


           a.去!为师弟尽最后一点力!


           b.不去!无法忍受看着所爱离我而去!老三你去吧!——达成一般结局【人间天上两稀微】




    十万火急!大阵出问题了!怎么办?


           a.太好了!无所作为,这下可走不了了,等着破阵!——达成be结局【月陨:天劫破阵,仙子殒命】


           b.师弟!!冲上去填阵!!!——达成be结局【日落:天雷轰顶,我死你生】


           c.我以我血荐轩辕!开启【天魔宝镜】剧情,且获得剧情道具,自动进入c选项




    大阵的危机渡过,师弟成功渡劫,天门开启,进入结局剧情:


           a.师弟好感小于5,成功飞升,达成一般结局【天门中断两世缘】


           b.师弟好感大于5小于7,成功飞升,达成一般结局【仙凡永隔,一眼万年】


          c.师弟好感满格,达成完美结局【不羡鸳鸯不羡仙:在人世已是巅,何苦要上青天,不如温柔同眠。】






    哈哈哈哈,这么看达成完美结局是不是也挺不容易的2333


    所以想达成be的各位,就随便从哪儿岔出来就行!


    我选的歌又暴露年龄了哈哈哈哈,还是小哥唱的!!超喜欢!!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