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42

     

    莲花咒,由不得你不信。

    小伙伴们,拆日月有风险,下笔请谨慎。
    刚更了魔谈,就遭到莲花咒疯狂的打击报复,惨无人道。
    一宿都没怎么睡,肠胃炎。分分钟发作。面有菜色、心如死灰。
    没道理啊,吃的都是平时常吃的东西啊。
    只有上升到玄学角度理解了。
    害怕,瑟瑟发抖。😨
    上次写完苍谈也是,当时在外面玩,莫名其妙的在高铁站滞留了一天。
    反思了一下,写缘谈的时候怎么没事?原来我写的缘谈要不要是开放结局,要不是伪缘谈、真日月,莲花咒还真是慧眼如炬啊。服。
    这么说,莲花咒跟我这儿是百分之百中奖率了。🚬🚬🚬
    噗通跪下。
    日月大法好!
    日月大法好!
    日月大法好!
    重要的事说三遍。
    其实我还是站的挺稳的,就是控制不住手欠而已。
    真的。一哥信我。

    笔都拿不动了,飘。

    什么都不说了,我补个觉先。

     

     

    评论(5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