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1761

     

    爆哭!!!!怎么这么好看嗷嗷嗷嗷!!

    “算了吧,我注定不是你命里的那个人......”

    魚與花:

    杏子的道士下山我还可以肝十张!!怎么画都画不腻!!

     
     
     (之前怎么都以为我在画那章黑车…………………我还没那个肥胆……………… 
     
     
     
     
     
     

    另外这张作为实验研究了一下新画法…… 第一次不带线稿上色又要避免画成厚涂…于是整个作画过程一直提着气在处理虚实关系处理到我头晕目眩……已经审美麻木……最后觉得画面还是挺乱的……emmmmmm………

     
     
     
     
     
     
     


     

    日月

     

    评论
    热度(17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