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425

     

    娱乐圈au【日月】八卦段子

    依然是没营养的哈哈哈哈哈小甜饼,多事之秋,就写写傻白甜玩吧🤷‍♂️轻松愉悦无副作用

    娱乐圈au⚠️搞笑,ooc,沙雕,雷,慎。

    娱乐圈au⚠️搞笑,ooc,沙雕,雷,慎。

    娱乐圈au⚠️搞笑,ooc,沙雕,雷,慎。


    相关设定:日月大法好!写一个娱乐圈au!

                   入戏太深【日月,娱乐圈au】

                   影帝的退休生活【日月】




    (一)苦命的阿屈


              “素还真,我来啦,”屈仕途刷开酒店房门,一边往屋里走,一边熟练地整理着房间内摊开的书籍杂志,“我休假的时候,你没有给我搞事情吧?”

               素还真从柔软的大床上坐起身来,随手抓了抓头发,笑着向他的经纪人打招呼:“阿屈,欢迎回来。”

              “oh , no!这个笑容!”屈仕途后背一阵发冷,他早就应该辞职、让这个苦境一哥自生自灭!“...我现在要求延长休假还来得及吗?”

              “当然可以,到时候看娱乐新闻。”

               妈了个鸡!!屈仕途欲哭无泪,“你还是说吧,到时候媒体问我,我也好提前准备好答案... ...”

               “那我说了?”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和惨淡的人生,”屈仕途以壮士断腕的心情点了点头,“你说吧,不要管苦命的阿屈有心脏病,说吧,你兢兢业业的经纪人会为你遮风挡雨,我被锻炼的如钢铁一般的神经受得了。”

               “其实也没什么事,”素还真顿了顿,“就是,我谈恋爱了。”

               “你谈、谈...谈恋爱... ...”屈仕途一口气憋在胸口、头皮发麻,疯球了哇!这个世界疯了!如日中天的苦境一哥,事业最辉煌的时候,谈恋爱了?!多少人得上天台啊!白莲女孩怎么办!还要不要粉丝了?!还要不要流量了?!

              “谁!那个狐狸精是谁!是谁教坏你?!”屈世途的表情已经扭曲成了暴走漫画,崩溃得宛如一个毒唯粉头,他挥舞着拳头怒吼道:“素还真你清醒一点!!我的爱豆不可能这么愚蠢!现在的人多么浅薄无知,狐狸精看上的只是你的名声、金钱还有脸蛋和才华!你以为她爱你什么?”

                素还真淡定道:“你不都说了,名声、金钱、脸蛋和才华。”

              “呸,自恋,臭不要脸!”屈仕途痛心疾首:“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我本来以为是你坚定的无产阶级战士,有钢铁一样的意志力、在诱惑面前毫无动摇,以前有多少人想爬你的床,你不是都抵挡住了、不是都毫不动心吗?!素还真同志,组织对你很失望,非常失望!你这是怎么了!你最后竟然还是倒在了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之下!!痛心啊!老艺术家的晚节不保啊!堕落啊!腐朽啊!这个世界欺骗了我,苦命的阿屈还能相信什么呢!”

             “嘘,”素还真微微皱着眉头道:“声音太大了,你吵着他了。”

             “她?!狐狸精就在这屋里吗,好哇,我要让他尝尝厉害!在哪儿?在哪...”话音未落,屈仕途已经看见柔软的棉被中,有一缕长发从被窝里流泻出来,他的脸色登时惨白,颤颤巍巍地说:“你们...已经睡了?”

             “我又不是中学生,谈恋爱还得从拉手开始。”

             “有没有留下照片视频?”

             “... ...我没那种爱好。”

             “她不会...已经揣上你的崽子了吧?”

               素还真摸了摸那缕长发,“应该还没有,这事有点难度,不过我会努力。”

             “努力个球!不行,分手、立刻分手!公司不会同意的!粉丝不会同意的!素还真,你醒一醒,这是娱乐圈!不要做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事,竞争对手们都在狂笑看好戏啊!”屈仕途抓起桌上的杂志,指着封面说:“你看,这个谈无欲会借此把你的版面、代言、电影都抢走!对了,你谈恋爱的事他不知道吧?糟了糟了,在同一个剧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要是他把你谈恋爱的事曝光给媒体... ...”

             “他应该不会,他巴不得和我撇清关系。”

             “Too young too naivee!年轻啊,还是太年轻!我跟你说...”屈仕途话还没说完,只见一只手从被窝里探出来,熟门熟路地勾住素还真的脖子。

             “...好吵... ...”

              素还真半搂半抱地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低头亲了亲他的发心,柔声道:“抱歉,还是吵醒你了。”

             “是、是、是个男的????”屈仕途手摁心口后退三步,完了完了,这个新闻搞大了!会玩啊,不愧是苦境一哥,真会玩、有种👍!!

             “你是谁?”素还真怀里的人扭过头看着屈仕途,虽然睡眼惺忪,可是打量人的眼光还是像两道冷冷的闪电。

               这人怎么这么眼熟?屈仕途看看他的脸,又僵硬地扭过头看了看手里的杂志封面,“嗝喽”一声栽在地上。

              药丸!苦境娱乐圈药丸!

              苦命的阿屈今天也需要速效救心丸!



    (二)片里片外,都是影帝


           《头条娱乐》:【《乍倾流光》首映!素还真谈无欲全场零交流】

            媒体点映会现场,素还真和谈无欲一左一右坐在导演身边,全程没有说一句话。

            谈无欲的手机屏幕一亮,是一条信息:“亲亲你😘”

            他嘴角一抽,打字回复道:“肉麻”

          “是情趣!结束了别急着换礼服,回家我帮你脱”

          “无聊,满脑子想的都是什么”

          “想你❤️”

          “🤦‍♂️”


           “谈影帝,能谈谈你的合作对手吗?和素影帝第一次合作有什么感觉?”

           “没感觉。我和他不熟。”

           “素影帝,你觉得你和谈影帝的演技谁更好?”

           “请大家关注作品。”



    (三)疯狂粉丝


           素小宝去参加一档星二代的真人秀,有一期的话题是众人的梦中情人。其中有一个参与者答道:“我的梦中情人是...是谈影帝。”年轻人脸上浮上两抹羞涩的红晕,宛如提起初恋。

           素小宝: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正好那一期的嘉宾是素还真,下了节目之后 ,这个参与者偷偷问素小宝:“小宝,你爸后半程节目一直在打量我,还说欣赏我、觉得我有艺术眼光,是不是我很适合他的新电影?帮我搭搭桥呗,拜托拜托。”

           素小宝:给你一个看沙雕的眼神,自己领悟。


           “爹我跟你讲,我们节目里有一个你的疯狂粉丝,我爸上次来眼神简直要杀人...”

           素小宝小报告打到一半,保姆车的门忽然被人拉开,年轻男孩大剌剌地把头探进车里:“小宝你干嘛呢...”然后他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了番茄。

           “谈、谈、谈……”男孩心如鹿撞,舌头有点打结。

           素小宝噗嗤一乐:“弹走鱼尾纹???”

           谈无欲不以为意,向男孩伸手道:“你好,我是谈无欲。”       

           “您、您好!”男孩在裤子上蹭了蹭汗湿的手心,忙和他握手,“我是您的忠实粉丝!是看着您的作品长大的!”

           “谢谢,”谈无欲风度翩翩的一笑,随口问道:“你看的是哪部?”

           年轻的男孩挠挠头红着脸说:“《吧唧吧唧小仙男》。”

           谈无欲的笑容有一丝拉不易察觉的凝滞。

           素小宝:有品位!拇指!

           “还有还有,《乍倾流光》我也特别喜欢!”男孩兴奋得双眼发光,“尤其是删节片段!”

           素小宝绝倒!兄逮,看不出来,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啊!

           谈无欲:“... ...内什么,我该回家了。你能帮我把车门从外面关上吗?谢谢。🤷‍♂️”








    谈影帝:莫挨老子👋👋👋

    阿屈:素还真,你个莫得感情的Killer!

           

     

    霹雳谈无欲素还真日月才子日月

    评论(53)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