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112

     

    游戏过审撒花🎉🎉

    虽然不知道过审有什么用🤦‍♂️似乎是不需要密码就可以玩了。

    试玩阶段最后,加了一个不给无忌开门的选项,

    没选过“武力逼退”选项的小伙伴,推荐去玩一下哈哈哈哈😂

    地址:http://www.66rpg.com/game/1362951

    至于下次啥时候更新,随缘🤦‍♂️

    遇见了bug请留言告诉我,感激不尽!!!



    ps吐槽两句:

    最近两天,一直有个小同学私信我,反复询问(试探?)我对某cp的观感,

    “你的朋友都不喜欢某cp,你朋友干的事你不可能不知道,我提醒你,你别变成偏激粉哦!”

    ???????????

    一脸懵逼,黑人问号。

    不知道这位小朋友是不是萌cp萌得有点神经质,或是有被害妄想症?


    一个所有tag加起来,都没我个人产出多的cp,

    说实话,I can't see u .

    我真的,不是,很在乎。

    我视汝cp,犹似一尘埃。


    不是所有人都混圈,也不是所有人都要出来站队。

    有的人只想清清静静、自娱自乐。

    嘘🤫,安静。



    我自问不是暴脾气的人,但这样反复上门ky还真是🤷‍♂️🤷‍♂️🤷‍♂️

    一曲黑豹的《别来纠缠我》送给你。

     
    评论(4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