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33

     

    日月大法好!随手记一个游龙戏凤的小脑洞!

    一边吃黑糖小饼干一边脑补下一章的内容…关于没出生的第五章:
    谈:素还真,戏班好像你的后宫哦!
    素:明明是你的后援团!
    谈:后宫佳丽三千人
    素:然而全都是皇后【误
    谈:你说什么?
    素:三千宠爱在你身!
    谈:…你还是别再亲哭了…咳…那谁吧
    素:师弟是说,可以亲、但不能亲哭?日天明白了!我会控制体内的洪荒之力的,口桀口桀口桀!
    谈:作者我也要改表字,改成良辰!素日天,良辰不介意和你玩玩,呵呵。
    …这么脑补下去怎么得了!收拾收拾出门!素日天和谈良辰求放过!
    Ps: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下章要写什么【遁…


    每天都在告诉自己这是正剧正剧正剧!要深沉!

    又想起一梗,打倒流氓戏霸素日天,23333

    脑洞就写这儿

    素还真我不要

    不要什么

    不要你…


    天生一对、地作一双

    只怕是天地难容罢

    亏得你还有心情

    对着你、何止有心情(更有性致!污!

    哪怕是在墓里?

    走在前面我瞧不见你,落在后头你看不着我,我要和你并排行

    伤成这样还有心思?………够了吗?

     

    日月霹雳素还真谈无欲

    评论(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