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41

     

    咋说呢,就跟正一柱擎天、蓄势待发刚好赶上扫黄打非,直接吓萎了一样,被撸否一顿整治,这几天码什么都不对劲,心有余力不足,完全不在状态。估计近期更不了了,加上我打算月底出去耍,所以下次就……五月再说?
    本来也没啥必要交代,我本来也就是写着自娱自乐玩的,但是我一向更的还挺勤快(自诩哈哈哈),而且剧情刚写到日月终于见面,怕看文的同好等着看(有吗233),所以还是说一声。顺便再把只顾和撸否斗智斗勇忘了贴上的上一章结尾的小剧场贴一下。

    不负责小剧场:
    在第二次双修后到老素下山前的漫长岁月里…………
    谈无欲躺在竹榻上养神。
    素还真凑过来,摸摸师弟头发。
    谈无欲(眼都不抬):做什么?
    素还真(特真诚):师弟,我功体又瓶颈了。
    谈无欲(💢):昨天才双修过,今天又瓶颈,你进境到底多快?
    素还真(淡定):我进境自然快,师弟及不上我?
    谈无欲(💢💢):口胡!我进境更快!你不提我也得提!修、必须修!
    素还真:既然如此,晚上我去你屋里如此这般如此这般………
    八趾麒麟(云游归来,进屋瞎眼):你俩双修了?
    谈无欲:…………
    素还真:师父如何能知?
    八趾麒麟(抽鼻子):莲花万年果混合香型,啊嚏,熏得人啊……想不知道都不行吧?其实,我这次回来只想说,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一本秘籍,可以达到和双修一样的效果。
    素还真(抢白):你没有这本秘籍。
    八趾麒麟:???我是说我有本秘籍………
    素还真(再次抢白):你没有。(站起来推八趾麒麟)师父你又该云游去了,徒儿会想你的,走好!
    谈无欲:……………
    素还真:师弟晚上给我留门么么哒!
    在这段漫长的岁月里,天知道他们功体瓶颈了多少次………日夜修炼,昼夜不停,这也是为何他俩功力出类拔萃的原因【误!

     

     

    评论(2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