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307

     

    【霹雳】剑侠·情缘(网游向,都是各种搞笑小段子,CP就日月...等?)

           霹雳圈大手消失,大概有两个流向,一个是剑三,一个是金光。入了金光,还偶尔能看见大手的产出,入了剑三,那真是......一入剑三深似海,从此产粮是路人。随手码几个剑三x霹雳的网游梗,没玩过剑三的道友可能一头雾水,那就略过本篇吧哈哈哈。我自己是八十年代开始玩,玩到出了苍云,所以歌爹和霸刀不了解,大概的职业和技能估计是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初的设定。当然很多设定我记不住了,就凑合胡写,不要考据了哈哈哈,理解着看。OOC且雷雷雷是必须的!

           小段子不定期更新,或者不更新哈哈哈。写成文的话估计........远目。


    1.【那个剑纯和那个气纯不得不说的事】

            那时候长安还是主城。

           【附近】“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附近】“放马过来!”

           谈无欲走进长安,主城里的人很多,好多人都在插旗切磋,他有点卡屏,索性屏蔽了人物,只留满地层层叠叠的气场。他随手一点“人剑合一”,噗,一个气场瞬间被爆。

           【附近】“阁下武学有待磨练。”
           【附近】“方才我喝了杯茶……”

           【附近】素还真:尼玛,谁把我气场爆了!

          【谈无欲,剑纯。走位犀利,意识风骚。特技: 千万个气场里,一眼就认出素还真的气场、然后条件反射一般爆掉。】

           【素还真,气纯。手法淫荡,输出暴躁。特技:千万个气场里,一眼被谈无欲认出气场、然后被条件反射一般爆掉。风靡无数少女,大众情人,浩气盟一哥。】


    2.【竞技场血泪史】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排队。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排队。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排队。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嘤嘤嘤,无欲你又在切磋的时候爆我气场!/(ㄒoㄒ)/~~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爆了你不也赢了...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哈哈哈,无欲看见师兄的英姿了?(⊙o⊙)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只不过恰巧玩了同一职业,不要这么自来熟。快排队!

            素还真和谈无欲的22竞技场队名叫“闪瞎狗眼”,在这个人人带奶打22的耍流氓时代,他俩双DPS组队可称得上一股清流。不得不说,他俩的手法确实好,战术配合也默契,而且一开场两人就骑着马像两只疯狗一般向对面扑去,下了马技能嗖嗖嗖的扔出去,又快又准,光那不要命的气势就把对面的人吓个半死。一路四十连胜上了两千分,简直所向披靡。

           直到有一天,他们遇到了比他们更疯更丧心病狂的双DPS队——在少林基本绝迹的竞技场,他们遇到了双和尚队。剑气纯正骑着马呼呼向前冲,谁知道俩和尚冲得更猛,到了攻击距离一个捉影式直接把谈无欲从马上薅下来一顿胖揍,血条库嚓库嚓的往下掉,素还真见了一个激灵,吓得赶紧把无敌给了自己。谈无欲靠着自己风骚的手法,在暴力和尚手下苟延残喘,剩了点血皮一个蹑云出去,反手就是一个“人剑合一”!素还真的无敌,瞬间被爆了........

            谈无欲的名字变成灰色的时候,他看见素还真在俩和尚的禅杖下乱滚。他冷笑了一声,点了支烟。

            这俩和尚,一个和尚叫【佛剑分说】。另一个和尚叫【一页书】。他们的竞技场队名非常贴切,【跪下叫爹】。


    3.【日月才是王道啊】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打22去啊~(*  ̄3)(ε ̄ *)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不怕遇到你书爹?记吃不记打。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我偷偷加了书爹好友,他不在线!~(≧▽≦)/~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出息!!!!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要不去打33?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没有大奶,怎么打。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我前几天认识了个妹子.....

            三小时后。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口胡!素还真你是拉我做白工吧,这奶场场死,一口血也没给我加上,你特么当我是代打啊?!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  ̄3)(ε ̄ *)师弟别生气!这不是妥妥两千分打上来了。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都是二打三!!!!!累得我半死!!!!!!你泡妹子别坑我!!!!!!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咱俩谁跟谁~~~~

            【谈无欲】对【素还真】开启仇杀

             5

             4

             3

             2

             1

           【世界】日月今天相爱相杀了吗:日月党们,坐标长安!

           【世界】道留萍踪:收到!

           【世界】三途判:我来也!

           【世界】日月头顶青天:感谢小天使!!

            长安,绕着素还真的“尸体”(被谈无欲仇杀的)和谈无欲的“尸体”(主城开仇杀,被卫兵砍的)躺了一圈自绝经脉的“尸体”。“尸体”们一边躺尸,一边高呼“日月大法好!”那场面,快赶上明教众人以身殉教,高唱“焚我残躯幽幽圣火”了。嗨、日月大法,凑在一起,可不也是“明”教嘛!

            素还真看着长安的天空,心里美颠美颠的,他突然有些话想对谈无欲说,可还没来得及开口——

            您的好友【谈无欲】下线了。


    4.【千金易得,一奶难求】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O(∩_∩)O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师弟~( ⊙ o ⊙ )理理我啊!

              素还真本以为今天晚上的骚扰也要以谈无欲不回复而告终,谁知道...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素啊啊啊啊啊啊啊还真啊啊啊啊啊啊!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盗号?我不会借钱给你的=。=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盗号君我告诉你啊,你把他装备都脱了卖掉也值不了几个钱,得把装备拆成五行石再卖,你懂吧?(插花:装备卖掉可以再买回来,拆成五行石就毁了,再也找不回了。)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你真是心黑手狠.......赶紧给我过来!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哈哈哈,还不是你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让我想入非非?一边啊还一边叫我的名字,真是.......( ⊙ o ⊙ )羞羞哒~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啊?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别扯没用的,你快过来!!我发现一个大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骚气逼人!!!!!!可以打33了!!!!主城雕像不是事儿!!!!!!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谈无欲说:早就站在你身后了...又屏蔽人物了吧^o^

              【密聊】谈无欲悄悄地对素还真说:就内个花奶你快看啊啊啊啊!!!把那个天策溜的像狗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素还真抬头一看,在花海中央,站着一个手拿墨笔,浑身上下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写着“风骚”两个字的花哥。

               ID:【慕少艾】

          【慕少艾,万花。手法风骚、走位风骚、治疗风骚、输出风骚,总之就是,大写的风骚!特技: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风流不下流,潇洒真万花。】

              

    5.【花羊也是王道啊】

               开始打33之后,素还真发现,慕少艾的春泥减伤总在谈无欲身上。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慕少艾说:春泥为啥不给我?

              【密聊】慕少艾悄悄地对素还真说:你有无敌啊~

              【密聊】素还真悄悄地对慕少艾说:为啥不给你自己?奶比较容易被集火吧...

              【密聊】慕少艾悄悄地对素还真说:我自己能加血啊~

               素还真:............没毛病???!!!

              可是怎么就是觉得有点别扭,素还真暗下决心,下次要把无敌给师弟!

               下一场,谈无欲被集火,素还真一个无敌扔过去,谈无欲随手秒爆!还是慕少艾的春泥上的及时,赢得有惊无险。

              【队伍】素还真: 师弟...我刚给你无敌了(⊙﹏⊙)b

              【队伍】谈无欲:你是无敌插歪了吧?想给自己下无敌,哼哼,秒爆你!

              【队伍】素还真:.................

              【队伍】慕少艾:^_^接着排?

              【队伍】谈无欲:嗯,少艾神奶,春泥给的真及时!

              【队伍】慕少艾:呼呼,过奖过奖!

              【队伍】素还真:..........................................


    6.【其他设定】

    龙宿估计会玩藏剑,情人枕、踏炎乌骓,就是壕无人性。

    剑子是金团团长,佛剑是主T,龙宿是金主,躺尸拿装备。

    剑子实际身份是工作室哈哈哈哈哈,各种代打代练,为了挣钱出卖劳力和技术,龙宿说,这多累,不如你向我出卖身体吧!

    佛剑:口观鼻鼻观心,我玩的是剑侠,他们玩的是情缘。

     

    谈无欲素还真霹雳日月

     

    评论(62)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