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256

     

    【霹雳】剑侠·情缘3(日月,网游向)

    前篇👇

    【霹雳】剑侠·情缘(网游向,都是各种搞笑小段子,CP就日月...等?)

    【霹雳】剑侠·情缘2(跨界网游向,都是各种搞笑小段子,CP就日月...等?)

    依然是剑三背景,ooc、ooc、ooc、ooc、ooc。

    雷雷雷雷雷,自己闪避。

    雷雷雷雷雷,自己闪避。

    雷雷雷雷雷,自己闪避。

    ⚠️⚠️⚠️⚠️⚠️⚠️⚠️⚠️⚠️⚠️⚠️

    素小宝是谁生的= =大家见仁见智。

    灵感来源于这几天的魔兽玩家事件。

    可以看作是前两篇的延续,也可以单看,都是段子不影响,剧情不连续,随便写,搞笑为主没营养。

    白色情人节快乐~




    【游二代】

    【世界】【素小宝】: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穿着满精炼毕业威望装,带我打上一千六... ...

    【世界】【阴无独】:男神afk的第三年,想他、想他、还是想他。

    【世界】【寒山易】:嘤嘤嘤,师父父,求抱抱!举高高!

    【世界】【冷水心】:楼上快回来,别丢人= =... ...师父父亲传弟子的奖励任务我们每天都还在做,你什么时候会回来看(╥╯^╰╥)

    【阵营】【秦假仙】:夭寿了,这周攻防又输了,浩气盟颜面尽失嗷!

    【阵营】【屈仕途】:想当初,恶人谷算个毛线啊,跟着指挥每周都推得他们一个boss都不剩,威望战阶刷刷的,爽啊...

    【阵营】【莫召奴】:没那好日子喽,现在都被人家压着打,嘤嘤嘤,三哥!!!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 

    【阵营】【青阳子】:三哥!!!

    【阵营】【无衣师尹】:三哥!!!


             在阵营一片呼唤【三哥】和世界此起彼伏的【师父父】、【男神】的嚎叫中,作业太少的素小宝还在刷屏求代打竞技场,服务器里腥风血雨、一呼百应的传奇人物离他太远,他还只是个刚满级的小号。


    【世界】【素小宝】: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穿着满精炼毕业威望装,带我打上一千六... ...+++++++小咩卖身求组jjc,会卖萌、可调戏、软萌白蠢易推倒,,Ծ‸Ծ,,

    【私聊】【洛子商】偷偷地对【素小宝】说:叫声老公我带你

    【私聊】【素小宝】偷偷地对【洛子商】说: (*゜ロ゜)ノ


              素小宝正在人神交战,突然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他火速的退出游戏,奔回书房假装在写作业。

              素还真和谈无欲进了家门,客厅黑漆漆的,没人。他们向书房走去,经过电脑台的时候,谈无欲无意似的摸了一下主机,烫的。



    【他想气死我继承我的橙武】

                素小宝今年十二岁,上初一,刚刚萌芽的青春期。他最近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打jjc,数学考砸了,70分。

                素小宝捏着卷子,手心里全是汗,他看了看总是温柔微笑的素还真,又看了看眉目锋锐的谈无欲,下定决心似的往谈无欲身边走去。

               “内什么,今儿考数学了,要家长签字... ...”

               “哦?”谈无欲看了看蔫头搭脑的素小宝,心如明镜,孩子肯定没考好。他淡定地签了字,并没有责怪素小宝,反而用冷冷的目光狠狠盯了几眼窝在一边看书的素还真,眼神里的意思很明显:“不怪孩子,都怪你,是你的愚蠢拉低了娃的智商!!”

               素还真:?????????躺着也中枪??????????


               “小宝考砸了?得了多少分?”素还真抱着谈无欲的腰,枕在他肚皮上,随口问道。孩子们总觉得他们的情绪和小动作能瞒过大人的眼睛,其实只不过是大人们不想拆穿罢了。

                “唔,数学,考了70分。”

                “70分????”素还真吃了一惊,诧异道:“我从来没考过70分!考70分是什么感觉??很刺激吧???”

               “难道我考过???”两个学霸,相对无言。

               “初中那点玩意儿,我不听课也能考满分啊。”

               “不听课你天天去学校,还全勤?”

              “我就是天天等着,同桌的你,啥时候能答应让我骑车载你回家。”

              “... ...”有点甜蜜、有点冒泡,谈无欲笑了一下,又道:“我那时候以为你不想载我,还气了好一阵。想载我又为什么把后座卸了?”

              “这样你就只能坐在大梁上,我就能...”素还真嘿嘿笑着伸手把谈无欲搂在怀里,房间里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好多年了,竟然还在发酵。素还真又紧了紧怀抱,摸着谈无欲的头发哼哼:“我把你的长发盘起,我给你做了嫁衣……”

               “毛线嫁衣= =!”

               “情人枕、情人枕就算是了!”素还真又嘟囔道:“....这孩子是不是抱错了?要不就是他想气死我继承我的满宝石全精炼橙武???”



    【东窗事发】

             周末,素小宝明目张胆的打开电脑玩游戏。素还真在看电视,其实灵魂早就飘远了。谈无欲今儿有新书发表会,没在家。

             素小宝瞥了一眼葛优瘫在沙发上的老爹,心里“啧”了一声,暗中吐槽:被感情左右的男人啊,软弱是你的名字!他看见游戏里的阵营频道又在鬼哭狼嚎的怀念三哥,不由想着,三哥才是真英雄,白衣胜雪、长剑如霜,运筹帷幄、指挥若定,真酷!要是能赶上三哥的时代,看上一眼三哥的英姿,那该多好!

            素还真看着表又叹了一口气,素小宝一阵无奈。这时候电话响了,素还真赶紧接了,一听又撇嘴道:“小宝,找你的。”

            “哦!”素小宝跑去接电话,百无聊赖的素还真准备去阳台抽根烟,他经过电脑室无意间看了一眼屏幕,小声脱口道:“这游戏...”

             这时消息框里正好弹出一条信息:       

    【私聊】【洛子商】偷偷地对【素小宝】说:老婆( ˘ ³˘)♥ ( ˘ ³˘)

    【私聊】【洛子商】偷偷地对【素小宝】说:今天的小内内是草莓味的嘛!ԅ(¯﹃¯ԅ)


              素还真的烟掉到了地上。

    【私聊】【素小宝】偷偷地对【洛子商】说:凑流氓,你谁??????



    【敬酒好吃,可不要贪杯哦】

              “无欲回来啦!”葛优瘫的素还真麻溜儿的从沙发上蹿起来, 挽起袖子道:“我做饭去!”

                 谈无欲换了衣服进了厨房,视察了一圈工作,很自然的站在旁边打下手切菜。老夫老妻了,家庭工作要分担。

                  素还真关了火蹭过来,从背后搂住他的腰,偷偷在谈无欲耳边说小声说话。

                 “嗯?!”谈无欲脸色一变,菜刀哐地一声,入木三分。

                 “无欲,淡定...”素还真顺毛似的摸了摸谈无欲的腰身,又亲了亲他面敷严霜的脸蛋。

                 “id。” 

                 “先消消气..."                

                 “告诉我id。”眼刀是飞刀、又见飞刀。

                   素还真凑过去亲他的嘴,谈无欲没拒绝,俩人吻了一会儿,汤锅咕噜咕噜,厨房里都是饭菜的香气,很生活。

                 “说。”谈无欲扭开了头,“不要敬酒不吃罚酒。”

                   素还真又贴过去吃了几口敬酒,眼看谈无欲眼中渐渐流露出山雨欲来的神色,识时务者为俊杰,他立马嘎嘣利落脆地答道:“洛子商。”

                    敬酒好吃,可不要贪杯哦!



    是剑纯飘了还是气纯拿不动刀了?

    【地图】【脱俗仙子】击杀了【洛子商】

    【地图】【脱俗仙子】击杀了【洛子商】

    【地图】【脱俗仙子】击杀了【洛子商】

            ... ...

            洛子商看见这个本服传奇剑纯提着橙武气势汹汹的冲过来的时候,其实有点懵圈。作为一个野外人头狗,洛子商下意识的想要上马跑走。 对面一个剑飞惊天甩过来,打断上马读条,好像早有预料,犀利得一b。

             【上马】【打断】     

             【上马】【打断】 

             【上马】【打断】       

             像是捉弄必死无疑的小老鼠,剑纯很享受洛子商的绝望。玩了一会儿,可怜的天策被控成了ppt纸片人,他终于不耐烦,然后就是惨无人道的单方面屠杀。

              洛子商很郁闷,他的消息被对方屏蔽了。这剑纯一个人,就这么守着他杀,洛子商连站都站不起来。


    【帮会】【洛子商】:救命!!被深井冰守尸了!

    【帮会】【无敌黑熊瞎子】:深井冰?谁??

    【帮会】【洛子商】:脱俗仙子

    【帮会】【三头六臂狮子】:谁?????

    【帮会】【吊睛白额老虎】:??山寨的????

    【帮会】【无敌黑熊瞎子】:?????谁???

    【帮会】【仙子迷弟】:卧槽我偶像????位置????

    【帮会】【白莲123】:传奇人物!!我也去!!进组组组组!!


                 一堆红名从天而降,谈无欲也不着急,来的人多,敢动手的人少。剑纯依然很沉默,谁动手,吞吴后发先至,谁就躺下。

    【帮会】【洛子商】:......你们是来看热闹的????

    【帮会】【仙子迷弟】:犀利犀利,走位真风骚....

    【帮会】【白莲123】:怪不得三哥迷他迷得不行,我也ԅ(¯﹃¯ԅ)

    【帮会】【洛子商】:????

    【帮会】【洛子商】:敢不敢一拥而上杀他一次????

    【帮会】【洛子商】:这帮会还能玩????

    【帮会】【无敌黑熊瞎子】:击杀【脱俗仙子】好像也蛮酷的,杀一波??


                  其实剑纯作为近战职业,在野外并不占优势,但是职业是其次,重要的是手法,谈无欲的手法当然可以封神。对面几人终于达成共识,一起出手攻击他,三杀之后,谈无欲自己也残血了,情况有点危机。

                  就在存亡之刻,洛子商刚要高兴,突然一个气场兜头罩住谈无欲——镇山河!

                  白衣飘飘的身影从天而降,气纯手里的玉清橙武光芒耀眼,【清香白莲】落在【脱俗仙子】身边,好像把他紧紧抱进怀里,让所有人都不能再伤他分毫。

                  他俩并肩而立,每个人都好像看见了传奇本奇。


    【地图】【清香白莲】:坟蛋敢伤我师弟弟!! ( ̄^ ̄) 哼!

    【地图】【清香白莲】:师弟弟我来救你啦!!! (。◕ฺˇε ˇ◕ฺ。)

    【地图】【脱俗仙子】: 你闭嘴。

                 exm??????????

                 这个画风??????????



    【传奇】

                   传奇登场,结果不言而喻,洛子商被拽进yy好一顿批评教育,在他承认了错误保证以后绝不瞎聊骚之后,素还真问他:你多大?

                   洛子商:挺老了,今年15

                   谈无欲:。

                   素还真:.......

                   素还真 :好吧你走吧。


    【私聊】【素小宝】偷偷地对【洛子商】说:老公~~打jjc去?

    【私聊】【洛子商】偷偷地对【素小宝】说:不敢当、不敢当,少爷,三哥好?仙子好?

    【私聊】【素小宝】偷偷地对【洛子商】说:?????三哥???仙子????

    【私聊】【素小宝】偷偷地对【洛子商】说:他们上线了???

    【私聊】【素小宝】偷偷地对【洛子商】说:啊啊啊啊啊我真没赶上啊啊啊

    【私聊】【洛子商】偷偷地对【素小宝】说:少爷,别再微服私访了呗🤦‍♂️

    【私聊】【素小宝】偷偷地对【洛子商】说:?????

    【私聊】【洛子商】偷偷地对【素小宝】说:三哥不是你爹吗??


                     正在素小宝一头雾水的时候,【清香白莲】申请加入队伍。洛子商麻溜的点了同意。

    【队伍】【清香白莲】:小宝

    【队伍】【素小宝】:三哥?????

    【队伍】【清香白莲】:叫爹= =

    【队伍】【素小宝】:是的爸爸,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

    【队伍】【素小宝】:爸爸带我飞!

    【队伍】【清香白莲】:......

    【队伍】【清香白莲】:叫爸爸这么随便???

    【队伍】【清香白莲】:回去我要告诉无欲=。=不给你卷子签字

    【队伍】【素小宝】:???????

    【队伍】【素小宝】:爸爸爸爸爸爸真是爸爸??????风中凌乱ing

    【队伍】【清香白莲】:我先下班回家,晚上带你打jjc,洛小子一起。

    【队伍】【洛子商】:啊啊啊啊啊!!!

    【队伍】【洛子商】:是的爸爸,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

    【队伍】【清香白莲】:= =?

    【队伍】【洛子商】:是的岳父,好的岳父,没问题岳父!!

    【地图】【脱俗仙子】击杀了【洛子商】

    【地图】【清香白莲】:师弟弟!!么么哒(๑¯ิε ¯ิ๑)


    【世界】江湖快马飞报!【清香白莲】侠士在长安城对【脱俗仙子】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清香白莲】”对“【脱俗仙子】”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长安城共同见证“【清香白莲】”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世界】【莫召奴】:妈耶没眼看,回来就秀恩爱!!!

    【世界】【阴无独】:清香白莲又抢相公公!!清香白莲不是人啊!!

    【世界】【练峨眉】:日月大法好!!!!

    【世界】【业途灵】:日月大法好!!!!

    【世界】【屈仕途】:日月大法好!!!!



    【故·事】

             有很多事,都是素小宝后来才知道的,比如说素还真是在游戏里被扶正的,他经过多年努力,终于成了谈无欲的情缘。那一夜,花火烧的长安城灿烂无比。

             再比如,素小宝发现谈无欲的账号上,专门建了一个列表叫“他”,底下有十几个号,各种职业、各种体型、各种名字,什么二小姐【灵啸月】啊、丐帮【花爵百炼生】啊、万花【伏龙先生】、霸刀【墨渊水莲】啊...凡所应有,无所不有。

             后来素小宝又发现,谈无欲专研剑纯,无论剑纯多么式微、还是玩剑纯,而素还真简直是“全职高手”,什么职业都会玩,和他聊手法的时候,得到的评价大都是:“哦,我以前也这么玩。”全是他玩剩下的。素小宝总打不赢少林,素还真开了个号上来和他练手,叫【四智武童】。【四智武童】... ...这么眼熟??绝对在谈无欲的列表里。


    【素小宝】:老爹,你到底有多少小号......

    【四智武童】:诶呀呀,你也知道无欲多难搞=。=我用所有小号一起追他,人多、泡到手的几率比较高

    【素小宝】:.......你好棒棒哦66666666

    要不要告诉老爹,其实二爹心知肚明都是你啦!!!!!!


           素小宝叫素还真爹,叫谈无欲二爹,有时候他挺奇怪的,为啥自己姓素不姓谈?这个问题后来也得到了解答。

          “因为切磋输了=。=”谈无欲如是说。

            卧槽???????这么随意的吗??????????


    【清香白莲】:作为一名游二代,小宝,你以后要继承老爹的大宝剑......

    【素小宝】:敬谢不敏,洛哥哥说了会带我打团攒铁做橙武,您的大宝剑还是留给二爹吧,这不开放二孩了๑乛◡乛๑

    【脱俗仙子】:???????这都谁教你的???????

    【脱俗仙子】:孩子都让你带坏了!!!

    【附近】【脱俗仙子】: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附近】【清香白莲】:放马过来!


     

    谈无欲日月才子日月霹雳素还真

     

    评论(31)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