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176

     

    橙光游戏霹雳【日月】(素还真x谈无欲)同人游戏【道士下山】结局发布!

    瞎做胡玩,自娱自乐。


    天热、懒得写东西,所以就接着吧游戏做了。

    不要被标题骗了哈哈哈哈,不是整个做完了,是光做了结局

    就这么随意🤦‍♂️🤦‍♂️

    做了四个结局,完美结局+飞升结局+入魔结局x2

    表明一下用到的bgm:《爱殇》《江山雪》《凤凰劫》《云荒只如初见》

    来源皆是网络。

    附录一下片段歌词,可以看看、更有代入感,看加粗重点就行!

    《爱殇》:

    暮色起看天边斜阳,

    夜未央星河独流淌。

    天晴朗,好风光,若你不在身旁,

    能上苍穹又怎样?

    船过空港,将寂寞豢养。

    旷野霜降,低垂了泪光。

    是谁陨落了我的太阳,

    是你的模样,

    带走我所有的光芒。

    扬帆远航,亦不过彷徨,奈何流放,敌不过苍凉。

    我要潜入回忆的汪洋,

    寻你的模样,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江山雪》:

    如何渡暖意,才能化尽你眼底,千山月下霜(将眷恋深藏)。

    挥剑,斩痴念万丈(已决意相忘),

    却,输给回眸一望。

    曲中全,直藏枉,

    盛世于斯须间兴亡,

    有谁能与天数相抗?

    逆转世态炎凉。

    都说,心欲静,更难放,

    何时起光阴与心意,

    放纵如白驹,不肯收缰。

    念白: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卦不敢算尽,畏天道无常。

    时有序,世沧桑,

    天地将倾时谁保谁无恙?

    指上诀,念念入心藏,

    君为刃,吾便以此身为盾防

    仗剑镇山河,护你无恙。

    念白:别忘。


    《凤凰劫》

    有没有剩下回望的时间再看我一眼,

    我分不清天边是红云还是你燃起的火焰。

    哪一世才是终点?彻悟却说不出再见。

    有没有剩下燃尽的流年羽化成思念,

    是尘缘是梦魇是劫灰还是你燃起的炊烟?

    哪一念才能不灭?是涅磐还是永生眷念。

    幻化成西天星光是你轮回的终点,

    寂灭到永生沙漏流转了多少时间。

    你在三途河边凝望我来生的容颜,

    我种下曼陀罗让前世的回忆深陷。

    多少离别才能点燃梧桐枝的火焰,

    我在尘世间走过了多少个五百年。

    曼佗罗花开时谁还能够记起从前,

    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云荒只如初见》

    倾我一生一世念,来如飞花散似烟。

    梦萦云荒第几篇,风沙滚滚去天边。

    醉里不知年华限,当时月下舞连翩。

    又见海上花如雪,几轮春光葬枯颜。

    清风不解语,翻开发黄书卷,

    梦中身朝生暮死一夕恋。

    一样花开一千年,独看沧海化桑田。

    一笑望穿一千年,几回知君到人间。

    千载相逢如初见。



    字幕别点的太快,打开音效玩!

    戳👇

    橙光地址:https://www.66rpg.com/game/1362951

    再附上一个标准op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552519




     

    谈无欲素还真日月才子霹雳日月

     

    评论(3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