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单衫杏子红

挖坟请随意。
  1.  18

     

    调戏lofter的间隙去写字玩!

    写完回来一看,感觉撸君这次应该是放过我了,嘿嘿嘿嘿,费玉清笑!

    待我把片段粘在一起,这回不能和谐我了吧!

    发几篇刚写的字庆祝一下~

    第一张是 来是空言去绝踪 那首无题,第二张也是,飒飒东风那首忘了放233,那就算了。

    后文预告就是第三张~

    想起我写的第一个日月脑洞,就是说无欲喜欢李商隐,素素喜欢苏东坡,我用师弟喜欢的义山给他俩写散了,再用师兄喜欢的东坡给他俩圆回来!

    诶妈,贴着大文豪觉得瞬间高大上起来2333

    我这折腾一下午刷屏,打扰各位了,么么哒,这厢赔罪啦!

     
    评论(5)
    热度(18)